才剛飛回來就有一堆事情等著要處理,
一打開電腦就是無止盡的價格/樣品/資料/專案,
不得不想想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人生

對太多事情delay住也感到疼痛不已,
生命有很多事情很珍惜的, 包括貓咪的爪子, 也都讓它留長了沒時間剪,


不論在哪裡我都無法保持著一個很輕鬆的心態,
當然我很愛玩愛買, 但是也是會累的, 不是機器人,

感到SAD的餘地是因為很多事情無能為力而已,
不能祈禱有太多好事會悄悄發生, 頂多就只能祈禱壞事勿近,
在這麼關鍵的時刻當下, 有心情抒寫部落格已是萬幸,
不怕別人說我還搞甚麼部落格, 都快無法好好睡飽了,

人生在世有時需要一些慰藉, 跟逃避現實的能力,
不見得要永遠面對現實, 但也不是說不能稍逃避一下,


那天跑去運動, 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放鬆一下, 做點悠閒的事情,
後來決定穿著短褲慢慢走回家,
看著外邊的人們, 忽然想起那年那天的上午,
我看著滿公車上的人, 卻不由自主的羨慕她們的人生可以如此順利,
現在想想, 我也是屬於這種看起來順利的人群,

人生有太多期許跟願望需要達成與實踐,
然而有太多希望破滅的時刻需要自我激勵跟擁抱自己,
弱點, 往往就是自己害怕的部份所以不肯接受,
然而在乎太多又有甚麼必要呢? 都過去了,
現實的你自己正站在現在的路上走去, 無法去考慮過去的自己應該如何做為,
體認到這點之後, 或許可以認真地繼續走下去吧,

有好多事情想做卻做不好的,
那就縮小找出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然後再一件一件的做好吧!

所以, 首先就來繼續寫作業吧 :P
I will do my best!


責任感其實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我一直對於很多人事物都保持著配合的角度卻累到自己,
有時候自私一點, 未嘗不好,
總是自己吃悶虧也累得要命,
不過, 其實也沒必要去思索這點,
因為忙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快樂的, 而要慶幸這點


PS: 今天回家打看電視看到這集時尚女王分手橋段,
也實在是感覺蠻微妙的心境, 若代入當年的我們好像也差不多是這樣子,
或許我是被寵壞很傲嬌的那個, 但也許我就得學習做出選擇吧,

事過境遷之後, 感覺做出選擇之後的後果遠大於當初的認知,
不能說後悔, 也不能說不後悔, 只能說成結果論,
就算適合的對象, 就算不對的時間在一起也是沒用,
後來開始有認知到這點的時候, 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