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行李扛到民宿之後,
我便有了一整天自由行動的時間,
傍晚才要去開會, 所以我決定要去申請巴黎市內的腳踏車!

巴黎市內的腳踏車是要用信用卡申請的,
必須先刷信用卡, 然後他會扣150歐的保證金,
我買的是5歐的一周卡, 最後用完後, 他會把保證金還給你XD
還有, 你的信用卡要是晶片信用卡唷! 沒有晶片的會退卡 囧
幸好我去之前有多申請一張新式信用卡

這是我的腳踏車XD (停在鐵塔附近)
20100411 腳踏車旅

其實腳踏車真的蠻方便的!
只是巴黎有些地區的路是石子路, 騎起來感覺屁股快裂了 囧
還有一點就是腳踏車不是很完善, 不是所有地方都有,
而且有些點車子很少, 有些點車子爆多! = ="
等我要停的時候根本找不到地方要停, 還真麻煩!
後來習慣搭地鐵後我便捨棄了方便的腳踏車XD


我這天騎腳踏車的行程如下:
先從住的地方騎到協和廣場, 經過羅浮宮, 凱旋門,
然後再到艾菲爾鐵塔,
最後再從鐵塔回來瑪德蓮教堂附近去開會~

聽起來簡單, 但其實很複雜XD 一直迷路,

協和廣場,
車超級多!! 然後也有蠻多人騎腳踏車的XD
可是石子路讓我很哭哭 遠方就是鐵塔了! (興奮)
20100411 腳踏車旅


凱旋門,
因為實在覺得石子路太痛, 就遠遠拍一下照片, 反正明後天還是會去, 就沒有騎經過了~
這條路就是有名的香榭大道~
我是在路中間拍的喔XD
20100411 腳踏車旅


之後繞路之後, 就到了鐵塔附近!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