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是因為當天其實發生了一個狀況,

我跟我弟訂的飯店 "東橫Inn" 其實離梅田很近,
基礎上是希望能搭到可以直接到梅田的JR,
可是我當天忽然發現其實JR很不方便, 因為JR是環狀的, 要繞好大一圈才會到梅田,

不過我票都買了, 還能怎樣 = =
20090926 JR

基本上從關西空港到大阪市內有三種方法:
- 搭利木津
- 南海電機
- JR

利木津我沒搭過, 但印象中就是停靠一些大飯店這樣子, 對我不方便XD
南海當初看到是終點在難波, 想想還要在兵荒馬亂的地方轉車, 有點恐怖,
JR終點站在梅田(大阪站), 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但最後我發現我錯了 T__T

買好票之後進入JR站,
一邊是去京都的HARUKA特急,
所以以後要去京都, 直接從關西空港轉進就好XD
20090926 JR

HARUKA.........聽起來真優美~
20090926 JR


而另一邊當然是大阪,
20090926 JR

但我們去的這天有點古怪= =
車子一直都不出現, 結果等了半小時以上,
對面的南海車都跑了兩趟走了, 更是奇怪,
加上我們東橫Inn訂九點到飯店, 很怕被取消 冏
(後來發現沒到太晚不會取消啦 ~ 真開心!)

總之很晚才搭上車子後, 中間卻要轉普通車!!
害我們還蠻生氣的 囧rz
這時要感謝同車的一對華人情侶幫我們問好要轉車啊!!
(講廣東話 但我弟說不像香港人, 可能是新加坡or馬來西亞的人)
很有趣的是我們聽日本人講話, 都異口同聲說出 14番! 自助旅行要靠自己阿!

不過車開到一半很好玩, 遇到一堆去看完ARASHI演唱會的日本放,
整個車站都是滿滿的人, 拿著海報跟扇子在等車, 有點恐怖 噗噗!
感覺像是個很大的ARASHI軍團是怎樣~
如果我說ARASHI的壞話應該會被殺死吧! (我弟補充很像印何闐軍團XDDD)
前面旁邊左右的女生都在X君怎樣 X君怎樣~ 好親熱逆~
說到這裡我發現我已失去對偶像的狂熱了 科科~

好不容易搭到JR大阪站(也就是梅田)
竟然開始了我的迷路跟起水泡之旅........哭泣

下圖是空曠沒人的JR車站, 真的有點恐怖XD
不過人都集中在中間啦~因為車車廂不多!
20090926 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