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男生最大的不同就是, 每個月都有不方便的時候,

不過在下我呢, 其實月事還蠻不順的,
所以也不見得每個月都要用到不方便的時候要用的東西XD
但是近年來因為學著保養身體, 少吃冰跟早睡, 漸漸有讓它可以每個月固定報到XD

總之, 上次去日本買了一個這個, 衛生棉條,

這是初心者使用的~

20080316 衛生棉棒

這家的衛生棉條頗受我身邊好姐妹們的好評!
只是為何我才買一盒?因為我很怕塞進去會痛>_<
結果, 的確剛買回來的那陣子試用後, 果然痛到不行,

跟好姐妹們分享心得後發現, 是我塞不夠裡面Orz
盒子內附的說明手冊也提到要塞到約子宮頸前面,
但我哪知道我子宮頸的位置阿 冏

加上之後我都在全聯買綿綿, 仍然為蘇菲的愛用者,
所以就把這盒衛生棉條置之高閣,
然而, 這幾天忽然發現家裡沒存糧了 = =
整理房間又看到這盒, 所以就拿出來用,

這次用蹲的放入效果不錯,
所以一瞬間就弄進去了, (羞) XD
不過才剛來所以量很大, 發現整個不夠用呀!
所以最後還是得補上棉才比較不會沾染到,

不過我跟我中醫師分享心得,
他說女生還是盡量讓經血出來, 不要悶在裡面比較好,
至少要透透氣,
加上我趁週末頂好超市刷花旗卡打九折扛了一些棉回家,
所以就不想繼續用了XD

可是! 這次我去日本還是會多買一些回來滴~
因為偶而還是會有可以用到的時候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