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這個文章XD
因為我有很多自己覺得很奇怪的筆
奇怪的定義是..........平常用不到XD

200902 Pen Collection
這個筆看似正常, 其實是超細的筆, 0.18的筆芯,
當我的全部朋友都覺得我用0.25的筆芯太細了的時候,
我就已經偷偷買了一套全系列的0.18筆芯.......(吃飽太閑嗎! 自毆!)
果不期然, 我真的很少用到 (汗)
本來是想說寫手帳會用到, 但最後發現因為實在很細, 所以字也相對的變小,...
不過, 話說到現在都沒有斷水喔~~ (萬幸!XD)


200902 Pen Collection
斑馬牌可能已經斷貨的筆, 但我想應該有一些地方還有類似的筆吧!
十年前似乎相當流行可以寫在黑紙的筆, 這就是其中之一,
花花綠綠的關係, 所以出來的水的顏色不是很穩定XD 常常一邊藍一邊綠,
但其實因為喜好色的關係, 所以我比較常用右三的粉紅X紫色, 其他都很少呢~
因為是實際上十幾年前買的筆XD (時光飛逝啊~~汗)
所以其實都應該斷水了啦!


200902 Pen Collection
這個是近期的筆, 我十分喜歡~
但是也是要寫在黑紙上的字, 所以使用率不高~
只能當作平常如果寫寫卡片之用途~十分可惜XD


200902 Pen Collection
樓上筆的正常款, 都是SAKURA出的,
但這款特別得我喜愛, 雖然平常很少寫卡片,
但這系列筆的水顏色特殊, 而且墨水很有特色, 所以寫起來字很可愛, 大受歡迎~
當一次寫卡片時拿出這支筆, 害一堆女生拼命試寫, 然後簽名, 真可愛啊~~


200902 Pen Collection
這系列筆我買得很爽, 但不會用XD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沒用過幾次~~


200902 Pen Collection
集中力的筆,
因為有薄荷加什麼的, 所以很香XD
可以提升集中力, 因為買了之後所以被學長跟同學笑了 (躲在角落劃圈圈)
當然要讀書一定要具備好武器嘛!!!!!!!!!! XD 您說是不是阿阿阿阿阿~~

200902 Pen Collection
超愛的特殊顏色!~
(到底現在還買不買得到阿!!!)
這些顏色都很美~但有幾支被我弄到斷水了啦 吼
因為當時很難買到, 加上又很貴, 不好買,
所以我都只有買喜歡的顏色, 但要是可以再度遇到(遠目), 我想要全包下 XDDD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的亂買筆紀錄~
謝謝收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