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去逛逛33學堂, 這次趁著跟朋友吃飯的空檔去逛一下,

看到了uni的STYLE FIT的筆, 非常吸引我的眼光XD
因為好美喔>////////<

總共有進3種筆芯(0.28mm, 0.38mm, 0.5mm)
各種顏色的筆(含筆管)跟筆芯都有進,
單支筆是50NTD, 而筆芯則是35NTD,

感覺很有質感的筆, 因為身上沒帶太多錢所以先敗了一支LIGHT BLUE,
LIGHT BLUE的圖跟試色,
左邊那本是DM, 裡面色彩精美喔~~!
20090620 STYLE FIT

實際書寫的感覺是, 筆芯還蠻滑的, 感覺寫起來不太像水性筆XD
有點像油性筆的感觸, 但其實蠻耐摩擦的,
我用來寫一連串的字句都不太會斷水,
但唯一缺點就是因為筆桿作得很細, 我覺得有點難握, (手大的人更是需要注意!)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習慣握就會很好寫了,
20090620 STYLE FIT

而且它的筆桿都製成用按壓式的, 其實很方便,
一按就出來, 不用再蓋筆蓋, 頗得我心~!
普通筆芯包含筆桿的外觀都是銀色的,
而如果單買筆管有四種選擇 - 粉紅/黑/銀/藍綠, 一支20NTD,
我自己覺得雖然粉紅色很適合愛粉紅的女生使用,
但黑色真的很贊! 很有直感!! 連按壓頭都是黑色, (其他三支都是白色)!
很適合喜歡酷酷的感覺的人使用~
20090620 STYLE FIT

而三色筆跟五色筆就不介紹了,
我個人是喜歡三色筆勝過五色筆, 因為五色筆的筆桿實在是太粗了啊 冏!!!
五色筆桿95NTD, 三色筆桿75NTD

顏色部份, 要小抱怨一下沒有試色的地方,
所以我也只能找看看有沒有沒有包住的筆芯,
但蠻多都有包住也很難試色, 就只好先買了一個一定會用的LIGHT BLUE,
其實價格比一些筆高一些, 所以目前仍在觀望中,
如有可能應該會買三支粉紅系筆芯 搭配 粉紅色3色筆管,
或者是買藍色+黑色的色系筆芯 搭配 黑色3色筆管,
如果要單買單色筆(筆管+筆芯)就要50元, 其實真的比一般的筆貴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