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真正遇過我的人, 大概不知道我的胡亂行徑,

我通常是那種把很多東西都隨身攜帶的人,
藥盒帶兩盒, 筆帶數把, 還有很多小筆記本, 便條紙,
還有兩個隨身硬碟跟隨身碟, (兩個大小不同唷!)

總之這種行為是自國小就有徵兆,
只是當時還小一個人扛不動太多東西,
而且也沒開始流行空姐書包,
要是當時就有空姐書包, 我應該會每天帶一堆東西去學校吧,

老實說這種習慣相當惡質,
因為背太重會造成自己肩膀一高一低,
我已經嘗試改正但是東西還是越帶越多,
現在有時塞入講義, 一堆紙張, 我就買了更可愛的講義夾,
害我之前買的一些包包沒法塞入A4大小,
只好忍痛放棄,

話說我講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為我買了一個手榴彈鋪梗XD

20090209 手榴彈

其實因為包包裡面東西太多,
我常常有一些東西被鑰匙刮到,
最近看到這個手榴彈, 超級可愛可以收鑰匙,
我就直接給它敗下去了,

其實十分可愛, 也超級好用,
而且Made in Taiwan唷!

我真愛用國貨啊 (<- 你明明買了一堆韓國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