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胞記憶的圖像
因為從 「靈魂之旅」一書我才開始對靈魂這類主題有比較大的興趣,
蘇菲亞的文筆讓我對於這類的主題有更正確的認知,
因此其實
「細胞記憶」也算是我一直很想看的一本書,

「細胞記憶」的定義在於,
人在前世可能發生過一些災難, 所以會讓你的靈魂告知你的細胞, 可能會發生一些狀況,


有趣的胎記,
胎記往往都代表著前幾世可能有一些災難,
比如說有一位先生他的脖子有一圈白色的痕跡,
追蹤催眠回溯, 他有一世被認為是偷馬賊而被吊死,
(但不一定脖子有白色痕跡, 前輩子就被吊死喔~)

細胞記憶的痕跡,
比如說, 前世在25歲死於溺水,
再這一世當中, 到了25歲就會極度恐水, 會對某些狀況有意外反應,
還有, 上輩子在50歲左右死於胃癌,
這輩子身體很健康, 但從50歲左右就開始嚴重胃痛, 但找不出原因,
也是因為細胞的記憶造成這些問題,

蘇菲亞也認為, 自己可以催眠自己,
幫助自己療癒這些問題, 幫助自己找出真相,
所以自此我就覺得不見得要相信那些市面上的大師們XD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本書的,
但是裡面多半是實例, 多半是他人的故事,
所以多半對於解決方式並不是太清楚,
自我催眠的方式他有稍微在最後一章介紹, 但講得不如前一本書清楚,


補上我喜歡的章節:(Page 224 - Page 225)
白光是乾淨與純粹的, 那是神聖的聖靈亮光。白光保護我們, 以上帝無條件之愛的恩典壟罩我們, 而且驅逐任何接近的黑暗。

藍光是高度自覺與寧靜的顏色, 可以讓我們的靈性、身體、心靈敞開, 讓我們面對自己的智慧, 這些智慧是有始以來一直存在於我們身上的, 而且可以壓制讓我們彼此分離的塵世噪音, 重新黏合不朽的真理祝福。

綠色是治療之光, 帶來鼓舞、能量與興奮, 讓我們的血液更加豐沛。它流進每一個器官、每一粒細胞, 在無止盡的循環當中, 治療、恢復所有途經之處。

金光是光采奪目的神賜禮物, 我們可能毫不在乎, 但是金光永遠不會棄我們而去。金光是頭, 高高在上; 金光是手, 伸展開來, 提供尊重; 金光是寬宏的心, 金光的愛來自創造者, 安全可靠, 思想永遠構不著。離開「家鄉」之後, 我們只能用信念分享金光的鼓勵。

紫光是過去與未來的關鍵, 撥開烏雲, 讓我們一見永恆。深紫色的光比其他光色, 更能深化我們身為上帝之子的天賦力量, 而且也造成更大的共鳴。紫光賜予我們勇氣, 讓我們進入永恆的空間, 勇敢面對我們所有的過去、面對靈魂所學習到的一切東西。

相關聯結: 蘇菲亞布朗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