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買的印章組還真不少,
話說我之前很喜歡日本的印章, 但是都好貴,
不過我有收集一些九宮格印章, 蠻好看的,

這次我買的印章如下:
20090216 印章區

這次來好好介紹一下 :D
首先是我補單的珠寶DIY印章組, 這實在太讚了!!!
大概是我買的這一堆裡面最讚的吧XD

下圖是打開來的樣子, 黃色的部份是刻印的部份
20090228 珠寶DIY組合

再來是底的部份, 話說我看到這個還很尷尬不知道要如何操作,
所以還特地再看了一下網站XD
20090228 珠寶DIY組合

再來是珠寶的貼紙, 用在作為標記,
不過做完之後很容易忘記位置XD 所以要記得幫它拍照= =
20090228 珠寶DIY組合

科科做好了~但有點歪歪的啦~ 唉 我的手很不巧滴! Q_Q
20090228 珠寶DIY組合

直到現在我都還蠻愛用這個的, 很好用喔!!

再來是可愛印章組, 一個是天氣組, 一個是食物組XD

天氣組
20090228 可愛印章組

食物組
20090228 可愛印章組

食物組跟天氣組也蠻可愛的喔~
而且把柄有一個弧度, 握起來很蘇湖~

再來最後是之前買的30個印章,
老實說打開來的時候有點小尷尬, 裡面還有一些微細的木屑,
可能切割時沒有弄好, 但是這樣砂砂的感覺有點不舒服,
20090216 30個印章組

試印結果~
右邊是30個印章組,
左邊則是可愛印章組,
20090228 試蓋

30個印章組的圖雖然很小但也算細緻,
20090228 試蓋

而可愛組真的好可愛喔>///////<
我超喜歡那個小蝴蝶結的, 超cute的啦!!
當作日常使用真可愛!!
20090228 試蓋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 最推薦珠寶DIY印章組囉~
但我覺得30個印章組的圖實在有點過小, 所以印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

最後我要說, 印章蓋上HOBBO手帳都很難乾, 好煩喔(攤手)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gelghost
  • 太強大了!滿坑滿谷的印章! XDDDDDDDD
  • 這哪有很多(誤)
    不要講得我好像亂敗一堆一樣 XDDDDD

    花壽司 於 2009/03/17 11:45 回覆

  • vanessalin
  • 想請問你喔~~30個印章那組,有附小木盒嗎?因為沒看到你照,還是其它組才有呢?
  • 沒有附小木盒喔
    只有塑膠盒裝著~^_^~

    花壽司 於 2009/03/22 21:58 回覆

  • 嘉
  • 嘉也超愛印章~~

    不過最近比較瘋一些達人手刻的章~
    有種質樸的感覺~~很優唷!
  • :) 印章就是要買自己喜歡的

    花壽司 於 2010/06/10 20: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