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之前女王在她的部落格講過之後,
應該也有幾個部落客有去過, 而且褒貶不一,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真的要省兩三百元, 就去住Citichic吧,
不然Dream或是S15其實都比Citichic好很多,

Citichic位在S13比較裡面的地方,
所以位置也不大好找, 而且憑良心講這條街還蠻暗的,
加上我去的那幾天剛好下大雨, 路上積水,
完全路沒辦法走, 只好走旁邊暗暗的小樓梯,

我這次住的房間是3樓的第一間, 就是整棟樓的門的上面,
所以可以看到外面路衝的樣子, 其實裏面裝潢還蠻漂亮的, 而且很有商務的感覺唷!
20081104 Citichic
一樓是接待大廳跟餐廳, 旁邊還有免費可上網的電腦可以收信看看網路,
很有趣的是這家飯店沒提供無線網路, 而是給你一條網路線自己用,
所以一個人住就還好不用跟別人搶, 兩個人住的可能要討論一下使用時間囉!
(哪有人出國玩還拼命上網啊~這太宅了吧XD)

雙人床睡起來沒有特別好睡, 但也是很好睡的兩晚,
20081104 Citichic

總算有浴缸了XD
但是是個很驚悚的浴缸......因為流出來的水是黃色的........大囧!!!!!
所以我不敢泡了, 給他恐怖到!
有趣的是泰國旅館大家都要附體重計, 大概怕旅行者在泰國吃太多吧~
20081104 Citichic

然後這邊還蠻酷的就是, 邊洗澡可以邊看電視,
因為這邊有一個窗子, 可以看到外面的床,
所以裡面洗澡也可以一邊看外面的電視, 當然也可以促進情侶的氣氛啦XD
20081104 Citichic

另外也有淋浴間, 不過淋浴間緊隔馬桶間,
而且排水做的不好, 淋浴完, 水會流到馬桶間, 要上廁所地都是溼的,
旅館附的拖鞋是紙的會滑滑的.....= =
20081104 Citichic

電視蠻大的~但哪有時間看啊~而且每次開電視都是歐巴馬 !!
服務生都以為我是從英語系國家來的, 超愛開CNN給我看的= =
20081104 Citichic


主題回到為何我說不一定要來住Citichic的原因是,

它的早餐很難吃! 它的早餐很難吃! 它的早餐很難吃!

我這次去泰國住的全部飯店&旅館, 不論價格都是自助式早餐,
但是Citichic非常摳門的早餐, 一點都吃不飽, 而且連水果都很少,
只有三種選擇, 粥/歐式早餐/吐司,
我第一天想說吐司應該還OK吧, 就點吐司,
結果超級爛的!!! 我在台灣點培根蛋吐司一份30元台幣,
這種level也太糟的吧, 只是多了咖啡跟水果而已, 根本很爛~
20081105 Citichic

第二天點歐式早餐, 多了雙蛋黃/沙拉/培根, 但還是一樣我覺得很糟,
但是因為我不愛吃沒熟的蛋黃, 所以那一半我也沒辦法吃~
20081106 Citichic

吃早餐時遇到很多台灣人, 不知道大家感想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

地址: 34 Sukhumvit Soi 13, Bangkok 10110
網站: http://www.citichichotel.com/index.html

附近唯一優點是大家都推薦的泰式SPA, 既便宜又讚~
下次我還要再去那家按!!


HANA感想:
因為它的早餐選擇太少而且又不好吃,
所以我100%不會再去住, 而且也只便宜幾百元而已,
對於早餐很計較的我, 真的是記仇大王啊! 哈哈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