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個很怪的習慣就是會喜歡看那些刷具包, 化妝包,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刷具,

某種可能的推測應該是我很喜歡買文具之故,
從喜歡筆袋轉移到喜歡化妝包跟刷具包,

加上某些美妝雜誌的推波助瀾,
感覺要化妝還是得有個美麗好看又實用的化妝包拿出來才夠看啊!!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他X的浪費錢又還是得買』)
而且上次我還看到最近流行是不同的化妝品要放在不同的收納包裡面,
因為我最初的化妝包是一個大包塞所有東西,
就有發生過東西混在一起或是顏色沾到其他物體,
還有化粧品上面的字體被摩擦掉, 令人感覺真的很不好耶!
 
之前去逛PLAZA一直對他們有一牌子念念不忘,
後來某次就真的給它買下去了


刷具包
20081120 刷具包  

打開來的樣子是下面這樣子,
其實這只是設計給刷具用的, 但就如我ㄧ開始說的我沒什麼刷具啊XD
一方面也是因為懶, 另一方面也是嫌刷具好貴,
所以我只有兩隻眼影刷 (而且還是廠商送的XDDD)
20081120 刷具包展開  

目前只有放一些睫毛膏, 燙睫毛器, 眼線筆, 眼線液 等等筆狀物體,
其實塞一塞還真不少,
而且就如她刷具包上面的樣式, 其實也不僅限於放刷具啦,
也可以放一些筆狀物, 感覺整理的還不錯的感覺!
而且因為位置很大, 有時可以塞兩隻眼線液, 也蠻方便的,
缺點是我發現我不夠用^^;;; (汗) 因為睫毛膏實在太多支了 (飛踢)
20081120 被我弄成睫毛膏包XD  


從左到右分別是:
Lancome睫毛膏 (黑色)
Panasonic燙睫毛器
Ettusais睫毛膏(限量有分粗梳根細梳那款) (黑色)
放不下的Lacome睫毛底膏 (白色)
某廠商送的眼影刷XD
MJ眼線筆 (黑色)
Kate眼影筆 (黑色)
MJ有亮片眼影筆 (棕色)
ZA濃密睫毛膏 (黑色)
Integrate眼線筆 (棕色)

攜帶也挺方便的, 因為很薄, 所以不像一些化妝包會鼓鼓的,
很適合參加宴會要拎小宴會包的女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