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也有買HOBO手帳, 那次是自己定的,
(舊文 請看 2008年用的HOBO記事本 )
但是今年懶了, 很感謝S主購收我這張單XD 謝謝


老實說, 今年一直考慮要不要買2009年的HOBO手帳,
因為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 手帳的實踐度其實不高,
上班總是有很多離離扣扣的事情要記, 有時忘了記, 有時記得,
但是不太容易, 有時一面滿滿還不夠用, 有時都是空白的,
花了這麼多錢, 這樣感覺很浪費,

第二個原因還是因為聖經紙不太好寫,
我前一本手帳是用韓文具MONOPOLY的To Make Plan第二代,
(這個是To Make Plan的第四代, 但我還是覺得第二代最好用!)
MONOPOLY的這種手帳的紙質是比較厚實的, 所以寫起來很好寫!
但HOBO的狀況是比較滑, 雖然以我字小對於小格子並不是問題,
但是會透過去, 加上用油性筆容易留下痕跡, 其實有些不便~

不過最終, 還是想給HOBO一年機會,
可能是我自己不大會用的緣故, 所以想再好好使用一年,
畢竟每個人使用方式不一樣, 須協調一種自己好用&會用的方法, 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 也才可以對得起荷包.......(淚奔)

今年買了紅色尼龍外套, (去年是買今年沒出的薰衣草外套XD)
另外買了一堆東西, 手帳本身是從週日開始的, 附外塑膠套,
買了相片本, 地址本, MEMO本(3本), 還有周間記,
我忘了訂墊板, 不過另外一個朋友幫我從日本帶了>< 感動!
2009 HOBO

紅色尼龍外皮,
今年本來想買去年我朋友買的桃紅色外皮, 不過今年沒有出T_T,
但是聽PTT文具板上的人說, 我去年買的薰衣草色也是今年沒有的,
頓時比較欣慰, 科科~
2009 HOBO

再來是內頁的部份, 有送說明書, 跟陰曆的資訊XD
這個大家都看過很多遍了 噗
2009 HOBO

內頁這次, 我很喜歡月計畫的部分,
上面有多了空間, 我想填上To Do List, 可以放一些自己想做的月計畫,
這樣就不會感覺很廢了XD (2008年的一點都沒用到這塊Orz)
2009 HOBO

還有這次的周計畫部份, 因為從週日開始, 我比較習慣使用, 所以很棒,
重點再於每一天的上面都有一格小長格, 我都可以寫當天的特殊事項,
目前是先寫除夕啦~等國定假日, 還有親友的生日,
2009 HOBO

這些是一起買的那些附加小冊子,
其實都蠻實用的,
我之後會寫篇文在介紹我怎麼整理新的2009年的HOBO手帳
2009 HOBO

送的三色筆, 終於比去年的好看了XD
但我還是覺得0.7的油性筆, 還是太容易造成筆跡壓到另外一面了 囧
2009 HOBO

下次繼續分享2009年HOBO手帳, 還有目前預定如何使用



延伸閱讀>> S主購的 HOBO日手帳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