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二天很累地去開會,
早上因為從Reflections出發, 因為曼谷交通很差, 所以搭捷運(BTS),
自己一個人拖著行李在路上狂衝XDDD 非常不雅觀, 但也是很趕地衝上BTS,
然後搭到要開會的地點, 開很無聊的會...

開完會, 晚上陪大家吃完飯之後, 我就搭計程車去下一站的Dream Hotel,
幸好這家旅館真的還蠻不錯的, 慰勞了我一天的勞累,
(有泰式按摩會更好 <- 不知好歹XD)

下面是Dream Hotel的明信片, 可自由索取,
20081113 Dream Hotel

幫忙接待的小姐是個很可愛的小姐, 講話很逗趣, 英文說的不賴,
弄完住房後, 跟她說謝謝"You are so nice!!", 她說:"I am!" 超XD的
而且這家飯店總算有電梯XD  只要插卡才能進自己的樓層,
我住在六樓, 一出電梯有一個美麗的鏡子~
20081104 Dream Hotel

然後整個走廊都走藍色色調, 天花板暗箝藍色燈管,
散發出一種很神秘又很前衛的風潮,
(下圖是白天拍的, 因為晚上拍, 拍不清楚 @@)
20081104 Dream Hotel

晚上的房間大概是這個模樣,
就非常舒服的感覺, 感覺會一覺好眠,
地上漾出藍色的光, 很有夢幻色彩XD
其實天花板也是有藍光的...
20081103 Dream Hotel

混亂的桌面XD 正在跟同學MSN中,
也是有付無線網路, 網路比較好一點不太會斷線,
要連上六樓的無線網路中心, 本來以為要密碼, 竟然卻不用? 很神奇,
20081103 Dream Hotel

另外一點很驚嘆的是, Dream Hotel提供的設計精品,
Reflections只是有藝術感的房間而已, 但內容物多半是外找的,
而Dream Hotel有自己的原子筆, 礦泉水, 還有一些用具都做得很棒!
(下圖是後來我帶回家的原子筆)
20081104 Dream Hotel

浴室也只有淋浴設備而已, 但老實說我不care,
缺點是竟然沒有淋浴設備的門XDDD 玻璃門也好啊! 也沒有拉的蓬, 真怪@.@
有一系列設計的沐浴用品(但我知道那些東西不怎樣XD)
20081103 Dream Hotel

再來是洗手台, 很歡喜的附了很多用具,
加上還有礦泉水, Dream Hotel真的很大方送了四罐水(免費的),
跟其他旅館比起來送得很多! 其他都兩罐而已,
唯一的那罐是身體乳液, 薰衣草味道的, 我挺喜歡就帶回家了XD
很妙的是, 這家旅館也有付體重計...Orz 是不是怕旅行者吃太多好料變胖??? XD
20081103 Dream Hotel

晚上一夜好眠, 雖然真的有隔壁的聲音一點點(因為隔音不大好)
不過其實還好啦~ 我睡著就聽不到了XDDD
(下圖:睡醒之後的樣子)
有人懷疑這張根本就沒有進去睡XD
其實我還蠻懶的, 喜歡窩在已經折進去的棉被睡的, 不喜歡拉出來~
20081104 Dream Hotel

另外就是, 這家飯店有附吹風機耶XD 而且不是連在浴室的那種,
所以我可以拿"吹吹"邊看電視邊吹 (<- 看某部偶像劇太入迷齁XD)
還挺不錯的!



早餐, 其實蠻簡單的,
20081104 Dream Hotel

老實說我看到一堆火腿就有點吃不太下XD
還是拿了定番的一點菜跟麵包來吃, 旁邊有泰式小吃還是敬謝不敏了~
有烤番茄XD 不錯! 泰國旅館吃早餐, 侍者都會先問你要喝茶還喝咖啡, 服務非常周到~
20081104 Dream Hotel

但基本上我最在意的粉紅豹沒有出現? (你~在~哪~兒~啊?)
我只有遇到藍白老虎! 吼XDDDDD 還蠻可愛的! 看我虎虎生風~
20081104 Dream Hotel


另外裝潢也很讚, 有些照片放在相簿可自行收看~

大家都一定會拍的一樓, 不過我沒很喜歡那個裝潢, 感覺不是很蘇湖XD
而且裡面的水感覺不是很乾淨 囧
20081104 Dream Hotel

DREAM HOTEL: 10 Sukhumvit Soi 15 Klongtoey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網站: http://www.dreambkk.com
附帶一提我是在asiaroom訂房網站上訂房, 便宜一些, 有興趣可自行google

交通方式, 其實計程車不甚方便XD 那邊的計程車都很機會繞路,
因為那條主要幹線的車是在左邊, 所以如果要轉到飯店要繞好一大圈,
這家飯店其實距離我之後會介紹的S 15很近, 兩家都在Soi 15上,
但是S 15是剛好在交叉口上, 而要走進去才會遇到Dream Hotel,
這兩家飯店距離BTS的NANA Station很近, 但走路要10min,
中間會有很多賣衣服還有小東西的小販, 還有路邊攤XD

搭兩站BTS就會到Central World.

HANA感想:
很簡單很好住, 交通算蠻方便的, 早餐也還OK,
算是下次去泰國還會想住的飯店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