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只是食物的回憶。

其實不少人跟我說Reflection食物很優,
所以因為第一天晚上實在不知道吃哪, 就在旅館吃吧!

服務的先生還殷勤送了MENU給我,
說也可以在房間享用晚餐,
但我翻了翻, 還是到餐廳去吃吧!

因為實在不太餓, 奔波了一天, 加上晚上有定了Reflection裡的泰式按摩,
(1hr 200泰銖..不知道為何可以這麼便宜XD)
晚上就隨便吃吃吧! 我點了綠咖哩飯,

綠咖哩單點是100泰銖, 飯是再加10泰銖,
因為是住房客, 所以整個一起算99泰銖, (便宜一點XD)
20081102 Reflection

記得每次跟朋友約去吃泰國料理, 都一定會點的綠咖哩,
又香又辣又好吃的綠咖哩,
20081102 Reflection

我在Reflection點的是豬肉綠咖哩,
基本上我覺得到當地吃的綠咖哩的確比較道地,
但我其實很不喜歡會吃到香料的感覺XD
裡面總是有一顆顆很像種籽的東西, 但又不知道有什麼用XD
後來吃ㄧ吃, 把湯喝一喝, 我還是吃完了, 留下一堆香料........Orz
的確很妙的一餐,

吃完飯跑去泰式按摩 1hr + Herbal Ball(藥草球) 1hr
泰式按摩就不用說了, 完全一整個折來折去,
而且幫我按的人是正妹...(有興趣可自行前往XD)
Herbal Ball是個很妙的玩意兒, 本來覺得很酷, 但是實際體驗很殘酷= =
因為我很怕燙(貓舌頭), 所以也不喜歡敷太燙的東西,
藥草包在布球裏面, 然後再用電鍋蒸, 味道超像中藥房(囧)
然後正妹幫我往身上推, 但是實在太燙了,
我請他幫我讓燙度降低, 再幫我推,
而且味道跟小時常吃的中藥很像, 一整個沒有很Herbal的Feel, 很囧,
不過價格則是大大滿意, 按摩200泰銖+藥草球400泰銖, 很是歡喜,
弄完了也回房睡了,


早餐是自助式早餐, Check-in時有提供餐卷, 早上七點供應到十點,
小女子我不巧早上八點半要開會, 所以我必須七點就跑去吃早餐,
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Reflection的早餐很讚啊!
而且都還算比較泰式的食物喔!

20081103 Reflection

有炒蔬菜, 生菜沙拉, 還有很多臘腸/培根片做選擇,
還有奇怪的炒板條XD 但也很好吃!
20081103 Reflection

而且每樣都是當天現炒的, 非常新鮮,
最喜歡就是最右邊的鹹粥了, 超讚的!!!!!!!! 好好喝!!!!!!!
我差點為了鹹粥翹開會耶XD (事實證明吃還是比工作重要XDDDD)
20081103 Reflection

有提供兩種蛋, 喔~我超愛他的炒蛋!!!
還有烤麵包機可以烤土司, 附有果醬跟奶油, 蠻齊全的!
(不過烤麵包機常常秀逗.....忘記叫它會烤焦 囧)
20081103 Reflection

早餐飲料跟水果都少不了, 從今天開始的每天早餐都一定看得到木瓜......XD
香蕉先生偶而出現 (真是析客XD)
20081103 Reflection

HANA感想:
事實上, 比較起這整週旅行住的旅館,
我個人覺得就價位&好吃度來比較, Reflections的早餐真的很優!
既道地又符合人的需求。

所以我說,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 我應該還會再去住一次Refle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