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Jim Thompson, 應該很多人有印象,
可以自行google一下這個傳奇人物,
他幫助泰絲躍上國際舞台, 但又離奇消失,

Google上可以找到很多人去Jim Thompson的故居, (現已改成博物館)
不過我們今天是『貴婦購物團』XD
所以當然是去大家比較不知道的 Jim Thompson Factory!!!!!

坐落在小巷子裡面的Jim Thompson Factory
20081102 Jim Thompson

這是Factory大門口的樣子,
基本上這一棟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商品,
有著比外面的專賣店更便宜的價格,
20081102 Jim Thompson

一樓是純粹的布, 有點像布行, 可以自己買布, 然後找裁縫做你想要的樣式,
二樓三樓我忘了XD
四樓是小飾品, 也是我買的最多的地方XD
五樓則是家居用品, 比如說像是被套, 枕巾, 等物品,

其實一起去的幾個女生都買了一些, 因為我們知道在外面肯定沒有這個價格的XD


我買的東西:
荷花絲巾
其實想說出來玩帶一個東西回去給我娘,
我娘天生容易過敏打噴嚏, 習慣綁絲巾在喉嚨禦寒,
於是我買了一條絲巾給她,
基本上有賣兩種絲巾, 一種是純絲的, 一種是含棉的,
純絲的比較貴, 所以我這條泰幣650BHT, (外面賣場約1000BHT以上)
20081102 Jim Thompson

再來則是小東西>_<
因為我很喜歡買小包包, 嗚嗚! 買了三個, (已經很節制了XD)

小包包 210BHT
我一直很喜歡這塊布,
因為好可愛喔! 摸起來也好軟好好摸, 所以就買了!
應該可以裝零錢吧 (笑~敗家還要找理由!)
20081102 Jim Thompson

中包包 270BHT 
其實這塊布我也摸很久XD
總之只要是花的都想帶回家! >_<
20081102 Jim Thompson

長型筆袋 410BHT
為什麼比較貴, 因為他封口有做特別設計,
不過我當初買的原因是因為玫瑰好美 (還是因為花XD)
20081102 Jim Thompson

這邊買還附贈送禮的紙袋跟貼紙喔~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結果我忘記地址在哪裡XD
後來我同事在機場也有買Jim Thompson的絲巾,
(因為看到我的, 她也想買一條給他阿母)
然後他有一張卡, 記載著在哪裡,
請自行參考下圖啊!

另外, 價格大概是外面賣場的四分之三到二分之一,
可能有一些過季商品, 不過我覺得絲巾真的蠻值得買的XD
20081102 Jim Thompson

PS: 像Central World裡面就有一間蠻大的Jim Thompson,
比我的荷花絲巾還長一點的一條絲巾要1650THB,
所以我認識的泰國人建議我們在機場買, 還可以免稅, 提供作為參考~

還有, 可以退稅的店家在門口會有VAT的牌子,
買的東西一定要寫單子, 然後在機場退稅,
Jim Thompson Factory裡面買的東西可以在機場退稅喔~
可以集結眾人的力量XD (不同發票可以一起報)
但是重點是要總額超過5000THB才可以退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