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抵達Reflections時大概已經晚上八點了,
這家旅館其實是我朋友馬太推薦給我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

在網路上用E-mail定了許久, 雖然據說很難定,
但是馬上就定得到XD 真棒!
可是有一點我覺得不太公平, 就是三天才能換一次房間(很討厭>.<)
所以我最後妥協只定一間, 也就是"208" " jewelry Heart ”

這是旅館的外觀, 粉紅色的XD
(話說我第一次到泰國, 馬上就覺得泰國的計程車真時髦, 是粉紅色的耶!)

208房是在這棟的二樓最後一間,
一樓總共也只有4個房間, 每一間都有自己的院子,
不過感覺都沒人住? (經濟不景氣, 真的住房率有降低)

我的行李是飯店的先生幫我搬上去的,
208的房間鑰匙~ 很可愛! (害我想到巫毒娃娃XD)


門口的樣子, 有兩個漂亮的垂燈~
其實門自己有附扣的鎖, 所以其實蠻安全的,
飯店裡面也有泰式按摩, 可以叫到房間裡來幫你按,
按一小時泰式按摩是200元泰幣...(這什麼價格啊!!)
電視很小台, 但有附DVD, 據飯店的人說電視裡面只能轉10台,
(有CNN讓我知道歐巴馬快要當選了!)

是有無線網路(但時常斷線= =) 請跟飯店小姐索取密碼,
所以對外聯繫不至於斷絕Orz


房間內貌- 床
其實很單純的乾淨床單, 而且床頭櫃都是布包櫃, 蠻有趣~
我蠻喜歡它牆壁上的貼圖, 很美
後面那邊過去就是浴室, 門口有個很棒的位置可以坐著休息



廁所門口有一張綠色的椅子, 雖然我也搞不懂這個空間是在做什麼的,
但是這種暗黃色感很美吧? 花好像假的XDDDDD (其實真的是假的)


浴室內景, 還蠻有趣的兩層的設計XD
意外地竟然有附盥洗包, 還有牙刷喔(通常很多都不太附牙刷的)
淋浴間有樓梯可以席地而坐洗澡 (不過我沒閒情逸致坐著洗)


衣櫃裏面有乾淨的大毛巾小毛巾, 還有浴袍,
雖然很多人說飯店裡浴袍不乾淨, 但我還是會穿XD.(怪習慣Orz)
有個大缺點是吹風機似乎要跟旅館借,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 最後沒吹超痛苦的>_<
minibar很多東西吃了要付錢, 不用錢的兩罐水有掛牌跟你說(見下圖)


床邊有電話, 可以定早起, 不過枕頭有點少,
我旅行住旅館習慣抱枕頭睡XD
電話可以訂嘟嘟車, 但是旅館的嘟嘟車10點才開始營運...
我第二天要七點多就出門耶......T_T


最後來放一下美麗的吊燈~
黑色的在靠近門口這邊, 小桌上面


而白色的, 裡面加了很多玫瑰花
則是在靠近電視的地方喔~


地址:224/2-9, 224/11-18 Pradipat Rd., Samsennai, Phyayathai, Bangkok
E-Mail訂房: rooms@reflections-thai.com
房型跟價格都在網站上 www.reflections-thai.com

交通方式可以叫計程車, 嘟嘟車不大方便,
旅館其實離BTS(捷運)的Sapan Khwai蠻近的(走路10分鐘)
而且剛好有手扶梯(通常一個捷運站只有1~2個手扶梯), 很適合行李箱上下的旅客,
不過離購物中心其實蠻遠的, 像Siam啊, Central World,
衷心建議能搭捷運就搭捷運, 泰國交通太糟了@@

HANA感想:
因為每一間房都不太一樣還蠻有趣的,
但規格其實看起來差不多, 只是設計的不一樣而已,
下次有機會, 還是願意去住, 因為按摩很便宜跟早餐太好吃啦~~~
我想住其他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