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新手機,

我大概挑了快要一年吧, 因為我的Panasonic手機要壞不壞的(聽筒壞了),
真的在工作上很麻煩,
於是我挑了非常久, 最後選了一支眾人不太接受的韓國手機XD

LG KC550
其實是三頻手機不是3G手機,(在沒有固定男友前應該不太會考慮3G手機XD)

一開始選擇這支手機的主因其實是因為它是粉紅色的, (粉紅控!)
先來看看它的外殼吧! 我是在PCHome訂的簡配,
因為我的種花電信額度被我媽用掉了,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訂手機了,

一開始拿到的樣子,


其實有點驚人因為背殼打開了XD
害我覺得是不是有人拿過然後退貨啊...囧..
不過因為我實在懶得退貨, 所以我也沒有想退貨的動作,
就默默地把電池弄上, 然後把電源打開!


其實本來這支手機有做基礎色系(黑色),
但是黑色的在操縱軸上沒有那些圖案, (小花跟閃光燈)
粉紅色機是後來出的, 有加上那些小花圖案, 在使用數位相機時更方便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基本配備,
首先是接充電器跟耳機的槽, 它是用推開式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方式,
以前用的蠻多都是軟橡膠要拉開的那種, 這種推開式的很方便,
缺點是會忘記關上......(為了避免壞掉還是要記得關好門喔XD)


請記得關好門喔XD
不過很方便, 可以接耳機or傳輸線or充電器!


另外一個優點是, 因為我偶而需要出差,
所以需要多帶一個充電器很麻煩,
所以可以使用傳輸線用USB接電腦充電,
我知道很多手機應該都有這種功能了, 但是這種功能讓我感覺揪甘心~

每個國家國情不同電壓不同, 要帶很多變壓器,
因為NB本身就有變壓器, 所以不用擔心充電會把手機充壞~
這部份就蠻需要有一個穩定的電源供應, 避免手機壞掉,

直得一提的是,
如果要用NB幫手機充電, NB的電源一定要有持續性的交流電供應電源,
否則就算直接插在沒插插頭的NB上, 手機也不會有充電的反應,
如果NB有開機的話, 手機會直接轉到傳輸資料(也就是可以放MP3或檔案在手機上),
在這個時候, 手機無法使用正常功能, 亦指無法接聽電話或聽音樂,
這時的手機是一個儲存功能的硬碟....(見下圖)
如果NB沒開機的話, 那就只有充電, 還是可以接電話聽音樂的喔!


再來是另外一邊,
micro SD卡可以放4GB的, 我之前腦殘以為只能放2GB的, 所以先買了2GB的,
下次要買4GB的 (恨~)
最左邊的鍵是拍照的快門鍵, 中間的左右鍵則是調整遠近的鍵, 可以拉5X的距離


再來就是大家很關心的相機的功效, 這邊我會寫專文討論相機的功能,
今天先是開箱, 大概介紹一下相機的位置,
他跟其他廠牌都把相機放在手機背後, 上面那張貼紙是教導大家如何裝上背殼,
MP3的喇叭在這邊, 所以通常我要聽音樂會轉到這邊放著, 音樂蠻大聲的~


近拍相機,
有閃光燈的位置, 還有自拍的小鏡,
唯一缺點是其實單指推開相機蓋有一點不大好推,
我又有留指甲, 所以常怕指甲把鏡頭刮傷, 但目前似乎還沒有發生這種慘案~


關於滑蓋,
有人說三星手機的滑蓋蠻不錯的! 而我覺得LG手機的滑蓋也不錯喔~
一開始因為我很習慣貝殼式手機常常手殘不習慣,
慢慢習慣滑蓋之後覺得蠻好用的,
唯一缺點是, 當我撥號撥完時, 滑回來會把電話掛掉XD
所以如果要打電話的話就必須維持在有鍵盤的樣子囉!

另外一點就是輸入法需要花一點時間習慣, 但每家廠商的輸入法都不大一樣,
我可以理解,


手機使用的心得下次會找時間在分享給各位,

最後補上女生很愛的手機吊飾洞給大家看,
這支手機真的很讚很適合女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