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館在KLCC附近,
附帶一提那邊有蠻多特色BAR感覺不賴!

只是這家店叫做客家小館, 感覺有點好玩XD
因為馬來西亞的華人其實有非常多的不同,
有些是閩南人, 廣東人, 真的也有客家人,
據說西馬有非常多的客家人, (吉隆坡在東馬),
總之, 這一切相當有趣,
有點像是他鄉遇故知的感觸啊!

因為很渴先來杯可以挖肉喝的椰子汁!!
旁邊是酒XDDDDDDDD 我成年了!!


一上來的是烤小乳豬,
很嫩很脆很好吃!
可以配旁邊的饅頭吃~頗有一番風味~



再來是豆腐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
因為這種雞蛋豆腐吃起來很嫩,
又不會容易碎碎的,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台灣的白色豆腐(就是皮蛋放在上面的那種),
很容易碎又不好夾, 可惜我媽蠻愛的~
裡面的青菜是絲瓜...看不出來吧XD



再來是青菜,
馬來西亞的炒青菜都會加一種特別的蝦醬,
會比較鹹也有一點點辣辣的,
但蠻好吃的, 而且竟然是空心菜真是開心~



最後是上這道魚,
這種魚好像叫做八珍魚(請用廣東話讀XD)
還蠻好吃的! 魚肉很新鮮~
雖然我分不太出來這種淡水魚的味道是什麼,
不過味道很好!



最後吃了水果跟甜點,
就結束了這次的餐敘,
也認識了幾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