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有,
但我一直不知道XD

直到最近去101附近, 才看到信義威秀2F開了這家店~

 

 

 

如果說特別是因為它的"大蒜"特別引我注意,
因為我吃過幾次蒜味重的拉麵, 都很好吃!
所以這家店, 我硬是拖著朋友陪我去吃了XD

這是桌面的擺設, 有提供很多種醬料,
還有一種謎樣的醬料??
可以依照自己需要添加醬料, 或是大蒜,


我們點了大蒜拳骨拉麵,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還有一盤餃子!

朋友點的大蒜拳骨拉麵, 160元
看起來不錯吃! 據他說有一點鹹, 但還不錯~
蛋是半個白煮蛋, 也有兩片叉燒,


我點的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190元,
據說每天限量100份, 所以點之前要先問過,
極黑的原因是因為黑麻油, 所以它的油也比較厚一點;;;囧
表面浮著很多油, 不過麻油味道真的很香,
蛋是一整個滷蛋, 所以比大蒜拳骨拉麵多了一半XD (有差嗎XDDD?)


據說是很有名的餐點, 所以服務人員也提醒我們,
因為是日本的吃法, 所以湯會比較鹹一點, 如果不習慣會加湯,
但我們後來都沒加湯...(因為太鹹了 哈哈 好膩)

不過麵的韌度還不錯,
吃起來挺Q的, 口感不錯,
叉燒偏強人意, 不過也算是便宜的好料~
畢竟很多叉燒拉麵都要200以上了,
但比起一些叉燒拉麵來說, 它的叉燒比較薄~


除了麵之外, 另外點了餃子,
但有一點失望, 因為餃子味道很像台式的,
皮不脆, 內餡也不夠纖細, 這就有一點不太像日本的餃子了~


地點: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
電話:02-2729-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