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是我最近吃的最後一次鼎王XD
雖然我真的寫太多次鼎王的食記...
但這次我想寫的原因是因為, 這次我有坐到圓桌喔!!!
所以才來寫食記的

因為這次人比較多, 所以我事先先定了一個圓桌,
雖然小姐跟我說如果人數變成6個人的話就要改一般的桌子,
不過我到了現場跟她講還是要坐圓桌, 她也讓我們去坐圓桌了~XD




順便聊一下台北鼎王的大概內部結構,
就是其實一樓大概有兩個圓桌(靠窗一個), 二樓有四個圓桌, (靠窗兩個),
基本上只要人數超過七個人就可以去定圓桌,
不過人數六個人通常她會幫你定用長凳坐的長桌,

因為以前都沒有大批人馬去吃鼎王,
所以定到圓桌特別高興阿XDDD 但也是差不多啦XD

鴛鴦鍋

其實因為桌子比較大, 所以感覺鍋離自己好遠XD
以前桌子小都有一種被燙到的害怕感XDDD


這次有點的還是照舊,
不過因為有人不能吃牛肉, 所以點豬肉,
豬肉還算蠻好吃的, 我其實好久沒在鼎王點豬肉了喔?


然後誤點的綜合手工丸XD
因為黑色的是牛肉丸, 結果竟然不吃牛肉的人也不碰有牛肉丸的湯Orz...
本來想偽裝酸菜白肉的那一半沒有放, 不過失敗了Orz
所以後來請小姐來送鴨血的時候, 拿兩塊沒有碰到湯的鴨血來給那位不吃牛肉的人XD

不過我後來發現三種丸子裡面我最愛花枝丸,
另外兩種真的沒有花枝丸好吃XD
但是如果下次再帶沒吃過的人去吃鼎王, 我應該還是會在點一次綜合手工丸,
(但我會記得要先問吃不吃牛肉啦 XDDDDDDD)


自從上次吃過之後覺得應該是必點的竹香蟹黃膏,
這次也大受好評!!


通常還是會照點的老油條,
因為這次人數比較多, 所以中途還加點了一次,
這次我竟然學會了新吃法XD
就是用湯匙把老油條壓入辣湯中, 避免吸到辣油,
我以前都直接丟進去不管, 然後等到軟掉再說耶XD (囧)

這次竟然有人還直接啃老油條, 真神人也~ 我覺得老油條很硬耶!!


因為我說大腸頭很好吃, 所以中途真的就加點了大腸頭XD
通常大腸頭都會被服務人員直接丟下去, 這次也不例外,
所以我就沒有他完整在盤裡的照片啦XDDDDDD
請看到它們躺在湯裡吧!!!
還是一樣好吃又很嫩~


酒足飯飽, 而且因為有控制預算所以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一個人大概290元左右...真是開心啊!!!!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 02-2742-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