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來寫開箱文了,
買了MSI Wind也將近三個禮拜了,
跟她也開始比較熟稔一點了XD


買回來的樣子, 老闆建議我留下外盒, 保固只有一年~

 

其實以前我一直嚷嚷著要買這一台的粉紅色,
但是因為MSI一直都沒有賣這台的粉紅色,
六月的時候開賣黑色, 八月中開賣白色, 我一直期待的粉紅色都沒有,
最後請業務有粉紅色的時候傳簡訊給我XD

後來果然我終於等到了粉紅色,
俗話說來得好不如來得巧阿XDDDDDDDD

打開的樣子~有送一個NB包,
不過我已經打算買ELECOM的十吋包了, 所以沒差XD
NB包是白色的, 框框是粉紅色的, 還蠻可愛的(Made in China就是了)


裝NB的盒子本身是藍色的,
跟它的名稱Wind有很相似的感覺~


拿出粉紅色的MSI Wind...很可愛!


脫掉塑膠套的她!!
比較鮮豔, 我還不想撕開外包膜~
有趣的是MSI的字是朝外的, 也就是說, 要從MSI的另一個面來打開電腦,
這就比較不習慣一點, 因為多半的電腦LOGO都是正對著才對~


一開機就進入設定模式,
因為這台沒有光碟機, 所以重灌方式...目前我並不瞭解XDDD
還在研究中

裡面的鍵盤跟螢幕其實都是白色的, 其實只是粉紅外殼但肉是白色的??
所以其實只是白色的Wind拿來裝了粉紅色的外殼而已嘛XD
(但我還是要買粉紅色的XD)

旁邊是附的USB滑鼠, 有人說滑鼠的粉紅色比NB的粉紅還深XD
我覺得有耶, 但平常因為不太常用到所以覺得還好,
而且因為打開就是白色的, 所以分不出來XDDD


之前就知道的鍵盤問題,
就是ㄝ.ㄡ.ㄥ比較小, 不過因為我的手本來就比較小,
一開始有一點不習慣, 後來就好了XD
我真的覺得小筆電很不適合大手的人來用就是了


用MSI Wind 噗浪中XDDD
其實有點缺陷就是用滑鼠沒辦法上下移,
所以自己要噗的時候要用去拉轉軸的移動~


以上就是MSI Wind粉紅版的開箱照~

U100是10吋的
規格就是160G硬碟, 記憶體我加到2G, 價格20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