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雖然鼎王去了好幾次, 食記也發了好幾篇,
但是我的死黨一直都沒吃過, 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囉XD


因為大概知道要點甚麼, 就先預約了時間,
然後到的時候馬上先跟他點鴛鴦鍋,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鼎王的服務態度讓我有點難接受,
有一點讓我不滿的是, 明明點了鍋, 卻過10-15分鐘才會上鍋,
又限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那之前的等待時間是...白受罪喔= =


本來我還想說應該是太晚點, 所以這次我衝去就直接先叫他送鍋,
但是鍋還是一樣晚來...超慘!



不過這次我點了幾樣, 自己覺得還蠻推薦的菜,
一個就是必點的『牛肉』, 雖然很貴但是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還有『竹香蟹黃膏』,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讚超好吃的!
本來以為還好, 但是吃到裡面都有蟹黃, 感覺很值得!                



再來是『綜合手工丸』, 口感很特別的,
我死黨也蠻愛的啦!! 不過九個對兩個女生真的蠻多的 XD



『千層凍豆腐』基本上我也蠻推的,
單價便宜, 而且其實一層一層的很好吃,
不論吸辣汁或吸酸菜汁, 都好吃啊!



最後是必點的『老油條』,
基本上一直都很好吃啊!! XD


就兩個女生點這樣其實也蠻多的XD
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這些菜都有收一成服務費,
害我有點Orz, 因為我們一開始再算滿1000元就好(持有扣200元的VIP卡),
所以最後結帳變成九百多, 本來以為大概八百多而已

補一張麻辣鍋加滿的樣子XD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 02-2742-1166
營業時間: AM11:00~AM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