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旺是『神旺商務酒店』, 跟忠孝敦化站旁的神旺不一樣,
大家都暱稱它是『小神旺』

上次因為工作關係認識小神旺的業務, 她邀請我去參觀她們的房間, 順便吃頓中餐,
其實他們房間真的很不錯, 而且很多藝術品, 所以不開放給未成年者住宿, 也不能帶寵物,
我看到房間的浴室裡面竟然有油畫!!! 真的還蠻高貴的~!
不過房間價格蠻貴的XD, 不過如果有商務人士, 是個不錯的選擇!


業務跟我說, 他們目前蠻多日本的商務旅客的, 所以一天的住房率通常有七八成(還算不賴!)
最讚的是他們的浴室竟然是『免治馬桶』!!!還有那種很像露天溫泉的坐湯的大理石浴缸,
這個我喜翻XDDD


我還想說不知道他們中午的餐長得怎樣, 結果業務提醒我說,
它們中午跟晚上都不對外開放餐廳, 普通旅客只會在餐廳吃早餐,
要用餐除非要事先預訂, 否則不對外開放!!!!!!!!!!!!!XD     

一整個感覺到這次吃的東西應該有很特別的地方XD


先一個人來一個麵包, 其實麵包有分很2~3種, 雜糧啦~還有普通的法式,
基本上我猜應該是他們早餐自助餐的麵包, 而且可以無限取用,
那邊的小姐會問妳還要不要這樣子,
我喜歡抹奶油的麵包XDDDD


一定要有的湯, 這個湯是蘑菇濃湯,
非常濃郁好喝! 尤其是他是磨非常碎的狀態, 所以舀的時候都有點偏粥的感覺,
口感很好, 可以加一點磨的胡椒粉!


前菜, 有趣的是小姐跟我說一片一片是燻鴨,
超有趣的水菜搭配燻鴨, 其實酸酸的還蠻好吃的~


主菜是魚, 但是一半還有一點飯,
主廚的實力從這盤主菜可以感覺得出來很優!
雖然有濃郁的醬汁但不會很黏稠, 前面的是普通的魚片, (沒魚刺的鯛魚的樣子....XD)
吃到一半發現有一些飯~兩個一起吃也很特別呢!


最後是甜點跟水果,
很精緻的餐點, 不過前面吃蠻多的已經很飽了XD
奶酪非常濃密, 而且不甜膩,
那顆巧克力很甜XDD 不過感覺是真材實料的巧克力揉合在一起,
最右邊的一片一片是梨子......很難看得出來吧XD (超像茄子XD)


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啦~很有品質,
不過聽到價格是一客880元加一成服務費, 就有一點恐怖@@
幸好是吃免錢的XD


如果房客需要晚宴或是中餐, 可以事先跟餐廳說就可以準備了,
但是那整個飯店的感覺真的很優~乾乾淨淨的, 而且人員出入反而比附近的晶華更單純!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28號
電話: 02-2511-5185
網站: http://www.swresidenc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