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班結束了, 大家也頻頻邀約吃飯,
幸虧美惠姐幫大家做總召的動作,
所以一起去吃了  『聚』...!!

說真的雖然我很常吃涮涮鍋, 但我還真沒有吃過聚,
可能因為我很習慣吃白甘蔗吧XDDDDDD

總之這次的感想是, 聚真的很貴,
雖然很有特色, 但是是吃不飽的XD

聚的擺盤~
醬料是服務生自己上的,有兩種,
一種就是普通的醬油加一點蔥跟辣椒,另一種是芝麻醬!

聚的MENU,
這次就直接跟大家一樣點了330加一成的套餐來吃!
 

吃涮涮鍋一定要有的菜盤,
其實是兩人共享的, 所以感覺量很少(比白甘蔗少啊 囧!)
連玉米也只有一半而已...Orz (對不起我習慣吃一整個XD) 


把菜盤的菜全下鍋的樣子XD
其實也算是蠻多的啦~ 只是我習慣要吃多一點青菜而已
 

湯鍋是分成兩半, 其實也可以同一個鍋,
看你自己決定,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自己吃自己的鍋啦XD
我點的湯頭是『昆布鍋』..基本鍋感覺先試試口味!


接下來上肉盤了!
我點牛肉, 感覺很好吃耶!
這邊就覺得聚真的很有品質~ 連肉盤都有附夾肉的夾子!
一整個衛生乾淨啊!
   

另外兩位同學點的肉盤, 一個是牛肉, 另一個是豬肉+雞肉,
等於三種肉類一次滿足XD
 

下鍋的樣子!
然後牛肉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不太會變老變硬!
沾芝麻醬其實蠻讚的!!
 

再來是13選1的手工創意單點囉!
我點了『海陸手工丸』, 因為實在太難選了, 所以只好點一個好像甚麼都吃得到的口味XD


某同學點的超創意料理~ 我有點忘記是甚麼了XD
應該是『波菜魚餃, 蒟蒻蟹球』 搞錯的話在跟我講一聲啊XD
(誰還會記得半個月前的事 毆飛~)


另外一位同學點的創意料理, 這個我就真的有點猜不出來了XD
我猜是『泡芙蝦球, 花枝丸』XD
這個好可愛喔!!>///////<
 
  
當然還有附餐囉~ 多半人印象附餐都是飯or麵or冬粉XD (涮涮鍋的定番!)
但是聚不一樣, 能點的有兩個, 一個是『日式芍粉』『烏龍麵』,

我是點日式芍粉,
其實吃起來很有趣啊~ 就有點像粄條XD
白白的很漂亮, 進去鍋底煮一陣子變成透明的就可以吃了!
 

不是我點的烏龍麵~


還有據說能促進消化的梅子醋!
可以等冰融化之後再喝, 也可以馬上喝~


當然, 吃完了主鍋之後, 當然會有甜點,
所以現在是甜點系列,

甜點似乎有分三種,  金橙奶酪, 芒果冰沙, 還有熱的玫瑰銀耳釀!
金橙奶酪我忘了拍~
我吃的芒果冰沙~還蠻好吃的
  

然後這是玫瑰銀耳釀,
看起來熱熱的不錯吃, 可惜我已經點冰了XD
 

再來就是自由時間~
因為我看到隔壁桌點了一個金字塔的東西,
所以也想點看看XD

原來那是『金字塔紅豆冰堡』  


很讚的說! 吃起來很像紅豆冰棒XD
又可以加煉乳來吃, 還蠻有趣的~


很有趣的吃飯經驗~
希望下次大家也可以一起吃飯喔^_____^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號1樓
電話: 02-2571-6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