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其實我之前有去吃過一次, 印象還不錯!

主要跟勝博殿很像都在賣豬排, 而且價格比勝博殿便宜,
(應該有人知道我說的勝博殿是甚麼吧XD?)

總之這家店是我大力推薦, 如果你愛吃豬排的話!

因為很想吃咖哩所以點了咖哩豬排,
有附味增湯, 小菜, 還有小杯的蘋果醋(店員說促進消化~)
  
我覺得咖哩真的好好吃喔~>////////<
超愛咖哩的啦! 豬排其實才是主角XD 也很讚喔!
重點是勝田本來就提供有點豬排的人無限的高麗菜絲,
雖然我沒有放高麗菜的位置, 但是他也幫我弄了一盤高麗菜絲喔~
事實證明好甜好讚!!

咖哩豬排近照!!
滿滿的咖哩醬~ 
 

當然點心也很重要的啦~
套餐有附兩種點心, 一種是黑糖麻糬, 另一種是寒天冰淇淋~

黑糖麻糬! 熱的!
沾黑糖醬很好吃喔~~!!
  

寒天冰淇淋~
旁邊有小小的寒天塊, 中間是抹茶冰淇淋~
很讚很好吃!
 

因為蠻早去的, 所以有位置, 不然晚到通常都要等~
加上這家店離南京東路捷運站(木柵線)很近,
所以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吧!

地址: 台北市慶城街8號2樓
電話: 02-27190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