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好笑, 我衝得要命但是其實我算是早到機場的,
所以弄完機票的事情之後, 相當無聊,
我就在機場繞繞看有什麼好玩的,

先吃了一直沒時間吃的可麗餅, 雖然我有去竹下通, 但沒有時間吃(哭)
所以勉強在機場吃吧~ 就當是個回憶,
但是當然, 我覺得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苦笑)

其實是個有趣的口味, 香蕉可麗餅XD
(我一直手殘要打成可樂餅XDDDD)
裡面是有真的香蕉喔~

然後我就去買聽說還蠻有名的東京BANANA...也是香蕉XD
一盒1000JPN, 不便宜, 吃起來還好~但送禮自用都還算不錯!


不過下次我寧可買淺草的地瓜羊羹,
也不想買這個了, 沒什麼特色XDDDDDD
(只不過是取諧音的餅乾啊啊啊啊啊~~)


距離登機時間該到了, 我也把身上的日幣用完了! 噗!
所以我就跑去搭電車~


回程的飛機Delay, 機餐難吃到不行= =
而且空中小姐感覺很冰...又故意只講英文或日文, 但英文又講得腔調很重~
該不會是因為去日本要給你吃好的XD 然後回台灣就隨便吃吃吧! 真討厭!


最後一餐的燒肉機餐~
稍微彌補了沒吃到吉野家的缺憾XD
但是不好吃啊啊啊啊~~~~


就回台灣了, 旅程紀錄結束。{#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