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後面內容其實有點乏善可陳~
雖然我覺得很多事情可以細寫, 因為我好像還記得很多事,

只是很多事情, 如果寫得太詳盡,
或許也不見得是好事吧~

買完了HEAD PORTER, 我就從竹下通走回表參道上,
其實因為下雨, 所以大家都撐著傘,

接著我搭地鐵回飯店拿行李, 接著跑去上野買土產~
因為聽說有一家很讚的土產店XD

其實也只是買了很多很多巧克力XD...
多到吃不完, 所以下次要警慎不要再買太多了~!!

這個是我買的一個超可愛的巧克力,
有兩種形狀, 一種是筍子, 另一種是香菇,
上面都有一些日本的童話故事的可愛小插畫~小朋友都挺愛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這邊要講一個很北七的事情,
有次我弟回家, 他同學(國小同學, 所以認識很多年了)來我們家,
結果我拿出這個巧克力請他們吃,
他們兩個就在那邊耍白爛XD 說什麼『我要吃你的香菇』XD
(兒童不宜啊XDDDDDDDDDDD)

接著因為我有先看好Skyliner的時間,
所以我就衝去上野站那邊, 恰恰好差5分鐘開車XDDDDD
我就跟賣票員說我OK的, 我要買這班車的車票!!
然後他就賣我了, 賣完之後就換成下一班的車票,

我就用衝的!!!!!!
真的有衝到!! 我竟然在最後30秒, 把行李推上去, 然後達陣!! XD
如果沒衝到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哈哈~~

不過Skyliner的站有發很多車種啦~ 其實搭那種電車也可以,
只是要換票買票很麻煩而已~

於是, 到了Skyliner車上了, 挖好累~
開了一罐台灣沒賣的『伊右衛門』濃茶來喝!


要結束的日本之旅, 心帶著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