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搭JR線地鐵從涉谷到竹下通的~
所以其實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通勤,

只是說JR線真的比較新, (因為METRO比較舊阿XD)
而且可以看到外面的樣子, 還蠻讚的XD
缺點是人真的比較多~

此行如果沒去這家店的話, 大概會被我弟揍 XD
那就是 『HEAD PORTER』總店

之前有在網路上查過其他人拜訪的路程, 因為很容易錯過,
所以基本上要從竹下通口走的時候, 就要很注意有沒有錯過XD

因為運氣好, 所以沒有錯過
進去時剛好遇到一團港仔團,
所以拍的時候拍到一對賢伉儷~~(在此感謝兩位入鏡)XD

  

我膽子比較小, 所以不太敢在店內拍照,
不過大致介紹一下好了,

總共有一樓跟地下一層, 兩層的展示空間,
一樓的東西比較偏小朋友用的或日常用的,
地下一層的就比較多是上班族用的或上學用的大包,

其實東西蠻豐富多元化的~

我弟是希望我幫他買一個小包就好,
所以我買了下面這個!


其實非常小, 連一本書都放不下XD

特色在於裡面內包做成很像皮夾的夾層, 
所以可以放很多卡片跟錢之類的東西, 蠻方便出門的,

這個包應該是女包啦XDDD(我弟用一陣子之後跟我抱怨XDDD)
不過其實包不會很貴, 才一萬日幣(不含稅),
所以才三千塊台幣左右, 以一個名牌包的規格其實還好~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1-12-1F
電話: 81-3-5771-2621
營業時間: 12:00-19:00
定休日: 水曜日 (星期三)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