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過袖套的好處!
可以在炎炎夏日的時候阻擋太陽對於手臂的曬傷!

不過台灣的袖套都好醜喔 超阿婆的!!!!!!!!!!
總之我一直在找袖套, 但是找不到,
所以我後來有點放棄了~

我朋友說日本袖套很多, 但我沒認真找也沒找到,
也跑去大創找, 也沒有找到, 後來我在彩遊館找到了XDDD
 
我買了兩種袖套~
一種有蕾絲的, 一種條紋的,
其實是因為其他顏色都不好看~ 而且我想要黑色的可以搭我的衣服!


兩種的大小不一樣,
一個是34, 一個是36,
似乎跟手腕還啥的有關吧~

不過我是覺得穿起來沒差XD
 

基本上因為彩遊館經營策略是順便進一點日貨,
所以東西不全是39元, 有些比較貴的49元,
有些日貨甚至是照原價打的 超貴XD

袖套就是49元的! 

因為沒有出自創的彩妝品牌, 這點是的確輸給大創很多,  
雖然我也有聽過很多人靠么大創的彩妝難用,
但的確因為均一的價格, 不論你拿什麼都是39元,
大創還是比彩遊館受到更多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