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創系列重新出現~!
是因為我最近真的太少去火車站周邊了啦~
不然我實在很愛很愛逛大創, 每次至少都得貢獻100元左右XD

因為大創真的是又便宜又讚啊!!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可愛的眼罩~~
 
有很多市面上的眼罩都長得很醜,
我其實也沒有一定要用眼罩, 只是之前去日本買過這個蒸氣眼罩~
很酷! 而且超好用~
如果眼睛剛好用了一整天有點疲累~ 戴上去會有點熱熱的! 非常蘇湖~


不過因為沒有進口台灣, 所以也沒地方購買~
但我對眼罩這個東西有了興趣, 因為還蠻好玩的~
有時候戴上會比較舒服, 有種眼睛完全放鬆的感覺~
尤其對於我們這種用眼過度的人來說XD 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但是我找了很多眼罩, 都不是很好用, 或很醜= =
我朋友推薦我用無印的旅行用眼罩, 但是灰色真的很醜~
旅行用拖鞋我倒是覺得還OK (大概是因為腳用跟臉用的不同吧XD)

最近逛大創的時候, 終於遇到了這個眼罩~
 

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好用喔~
因為它還有照頭型分大小, 我是買最小號的XD

戴上去的樣子...還蠻好笑的XD
不過只有最小號的有黑色的, 其他顏色依照大小有不同號碼~

我還蠻愛這個眼罩的, 上次還被我家的貓咪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