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民宿很特殊, 並不是因為之前他有提供Pixnet的部落客住宿經驗,
而是因為我本來想定另外一家 - 『SUNDAY HOME』,
但是因為SUNDAY HOME房數不夠(才五間), 我們是團體需要多點房間,
接著無意間看到別人推薦大好, 我就先預訂了大好,

後來SUNDAY HOME的老闆打電話給我,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已經定了別間,
他就問我哪一間, 我就說『大好』, 他就說:『喔~那是我爸開的民宿』,
頓時很XD, 有種父子倆搶生意的感覺XD
不過老闆還蠻開心我們去住他爸的民宿, 這倒無所謂了!~
(附帶一提我下次一定要找人去住SUNDAY HOME, 那邊感覺很讚!)

大好的林老闆人真的很好, 會打電話來告知我一些事情,
我一直改房間數, 他也無所謂, 是個愉快的住房經驗喔!
接下來, 請繼續收看環境介紹~

大好的特色在於在河旁邊, 所以可以釣魚啦, 但不能下去洗褲XD

我們定了蠻多間房型的,
介紹兩種不錯的給大家看~

『鳥語花香套房』其實是四人房, 但有沙發床所以可以改成六人房,
這個房型只有一間, 所以其實不太好訂到,
上面剛好是整個屋頂斜面, 所以感覺房間很高很大間
  

外面有一個可以坐著聊天的陽台, 外面有一片水田~
 

也有小朋友愛的Wii, 跟看DVD的機器,
我們晚上一直打Wii, 回來手好痛XD
 

不錯的分離式浴室設計, 都有附整套的盥洗用具,
雖然不是頂級的盥洗用具, 但我覺得有附真的很用心, 尤其是以民宿來說,
加上它們有附乾淨的大毛巾跟小毛巾, 就一個民宿而言, 真的很用心了!!


分離式淋浴室, 其實看得出來他的淋浴設備是用蠻高級的品牌,
而且據說可以用蒸汽室(但我沒有用不知道怎麼用 XD)
 

從這房間窗外看出去的河畔風光,
非常漂亮, 下面的小木屋也是這家民宿的房間喔~
裡面可以住六個人, 雖然小小的但很有趣喔!!
 

右邊的那個出口是民宿的門口,
其實有四間小木屋, 四間都是一樣大小的, 裡面也很不錯
 

因為照片蠻多的分成上下來介紹,
下再繼續介紹另外一間房間, 還有基礎設備~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親河一路180巷30號
電話:03-9606998、0910057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