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海鮮我去過兩三次, 都是當地人介紹的,
海鮮既新鮮, 又不貴, 蠻讚的!!

這次是點他的桌菜, 所以一桌菜很多很多..多到吃不完XD

一桌五千塊的桌菜, 請繼續收看!

這是第一道菜, 就是魚的沙西米,
這道菜很有趣, 擺著一條大的魚頭, 噗!
蠻新鮮的, 而且他們有附大蒜醬油, 超好吃的XD
我討厭wasabi, 所以不太吃sashimi~~


再來鰻魚米糕,
超好吃的, 而且鰻魚又好好吃喔~~~!!
 

第三道菜上了雞湯,
是燉整隻雞的, 有夠好吃, 不過真的有點多XD
(而且真的才第三道菜喔~XD)
 

魚標, 我不愛,
但我朋友說很新鮮
 

蘆筍炒海鮮,
裡面蠻多花枝的, 很好吃, 多點蘆筍也好吃~XD

 
繼續(菜超多的)
這是水煮的蝦, 很新鮮很好吃,
大家開始覺得飽了XD


再來, 還是蝦子,
但是是大蝦子, 吃起來很像龍蝦XDDD
旁邊還有筍子可以配著吃~好吃又很脆!!!!

 
繼續是好吃的透抽, 可是真的太飽了,
所以我整盤打包回家給我弟吃XD

 
還有咧..........XD
味增魚湯, 就是第一道sashimi的頭去熬的,
我們還在裡面找魚的眼睛XDDDD
 

再來是炒高麗菜, 就是很基本的菜色囉,
不過大家停止吃海鮮, 但還是吃菜啦~~
 

還有一道魚, 其實疑似也是第一道sashimi的魚XD
這種蒸法很好吃, 我還是多吃了幾塊魚呢~~
 

再來就是出水果囉~
不過這樣這麼豐盛, 竟然只要五千元一桌, 實在很便宜又很實惠阿~~

再補一張旁邊桌點的螃蟹, 看起來超好吃的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6段128號
電話:03-9882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