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宜蘭玩的時候, 同事推薦我們去吃一家『椰林 南洋料理』,
其實很好吃又很便宜, 所以我就寫了這篇食記, 推薦大家去吃~

月亮蝦餅
脆脆的很好吃, 而且很厚實!
  

酸辣的青木瓜絲
酸酸的狠下飯~~~
 

一定要吃的大薄片~~
它的醬料很酸又很甜, 超好吃的, 一整個狠下飯
 

蝦醬炒空心菜
這當然很好吃囉~ 有點鹹鹹的, 還是狠下飯XD
 

這道菜我忘了是啥了,
反正是炸得酥酥的, 有點像鹹酥雞XD (這樣的形容很好笑)


炒河粉,
這個也不錯吃, 只是大家都飽了XD
 

蝦醬焗蝦
這個的醬超讚的~一整個狠下飯~超推!!!!!XD
 

海鮮酸辣湯
很好吃!!!!!!! 而且料很多喔~~每個人都很愛!! 又酸又好喝!!
 

酸辣的魚
有點晚上所以大家都吃飽了~XD
可是還是狠下飯!!
 

其實我們有兩桌啦~兩桌點不同的菜,
因此這邊的菜跟另外一邊的不大一樣, 另外一邊有點綠咖哩(我超愛的) 
兩桌的菜總共四千多(全部15人一起吃吧)
所以蠻便宜的~推薦大家去吃!! 這家去吃的人很多喔!!

地址:羅東鎮國華里光華街77號1F
電話:03-9515808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ulumama
  • 感謝你的支持喔*^_________,^*
    那道沒有補上的菜名我幫你補上是『泰式椒麻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