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吉隆坡的那一個晚上, 叔叔帶我們去吃飯, 然後住在她們家,
第二天, 我們才一群人開車去吃Brunch,

這次去吃的這家餐廳是一種稱為『茶餐廳』的地方,
老實說以前沒吃過, 而且也覺得外表看起來老老的, 也破破的,
重點是沒有冷氣!!! 只有電風扇~(囧)

可是這家店真的很讚! 一吃就會愛上的!!
我還因此連去了兩次XD 離開那天也想去吃(扭)
超好吃的啊


 



基本上, 這家店裡面是由數個小攤販組成,
就有點像好幾個路邊攤組合而成的一家小餐館,
你可以自行選擇要吃什麼, 然後再自行組合,
所以很受到當地人的歡迎~

我們在那邊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東西吃,
我點的是『咖哩 Laksa』, 這種東西很像咖哩麵但又有點不像~



我其實是一個熱愛咖哩的人(應該說是我家裡面最愛吃咖哩的人XD)
所以這一趟去吉隆坡, 幾乎天天都在吃咖哩, 還被我媽笑說吃不膩喔XDDDD

這個咖哩Laksa的特色在於, 裡面有很多海鮮,
而且大馬的咖哩吃起來跟泰國的比較像, 都會加一點椰漿, 會有一點粘密感~
但是這樣很好吃(大心)
麵其實就只是普通的油麵而已~ 我姑姑說有一點辣辣的, 說我很勇敢敢吃辣~
把特!! 我吃起來覺得一點都不辣~哈哈XD (被鼎王養壞了 噗!)



因為太好吃了, 去吃第二次的時候換我媽點~

我媽這次點的是一種粿條, 老實說比台灣做的鹹很多,
但是炒粿條風味不錯, 很特別~



我姑姑點的豬肚豬血米粉之類的東西吧XD
但是我沒有吃~ 台灣好像有吧??



然後這個是很有趣的東西, 要特別介紹一下,
台灣有自助餐, 他們叫做『雜飯』,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叫~? 不過可能就是把很多東西放在一起吧XD
我姑姑問我想吃什麼, 我就點了南瓜,
其實多半人點雜飯都像台灣一樣, 會買一點飯, 然後再選菜,
我們是因為已經點了麵了, 就直接點菜了(小姐臉有點臭臭的XDDD)

南瓜一向是我最愛, 超好吃不用講,
而茄子辣辣的, 又很鹹, 但還蠻開胃的~!!



同場加映時間XD (最近很流行這句話 噗!)

甜點部分是我嬸嬸買的, 都是跟椰漿有關的甜點~
其實真的很有特色也很好吃, 缺點是不能久放,
當天買當天吃完是最好的了!!

某種糕, 白色部分是椰漿的樣子,
這個糕很特別可以撕成一片一片吃~(意味不明XD)



還有這個是我還蠻愛的,
外表包裹著椰子絲, 重點是裡面塞了不知名的棕色液體XD
超好吃的~我的天啊!!!!!
就是咬下去會噴一種甜甜的汁出來~ 讚啊!
其實我可以喀完一整盒的, 但後來飲料不夠就沒吃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