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出自『美的』雜誌, 2008年9月號的雜誌所附得內頁, 
介紹今年秋季上市的彩妝跟相關的資訊, 
我覺得很讚就稍微介紹一下, 順便把我有興趣的部分附註起來, 

因為內容過多, 所以以(上)(中)(下)來介紹, 
現在是(中), 這次介紹的有些是開架彩妝,
(也就是多數人比較想要知道的XD),

ESPRIQUE PRECIOUSVISEE
(兩個都是KOSE的專櫃品牌)

我的目光還是留在眼影耶XD, 兩個眼影都好棒喔~(刻花超讚!)


EP的眼影其實就是很簡單的色調搭配, 但是配上刻花我覺得挺美的~
而且應該很簡單使用, 最右邊的就是眼線膏, 
用左二打底, 右二畫內弧度, 直接畫過來就好, 白色上眼頭~
使用簡單一點都不難, 害我也還想再買了~! XD


VISSE就是害我覺得真的想買眼影盒啊~
它這次的眼影盒設計好讚~ 好有『印象派』的感覺~
我特別愛G4, 真的很美! 只是我剛還認真研究了一下到底要怎麼畫XD
好像最下面那一塊是底膏色, 然後用三種不同深淺的顏色去畫, 白色畫眼頭,



AUBECLARINS

AUBE我比較沒啥興趣, 所以就沒截圖了,
因為眼影膏我用過MJ的, 覺得沒什麼用, 顯色度不大好~XD
新睫毛膏看起來不賴!

CLARINS的彩妝一向都不算是大主力, 所以大致看看就好了,
法式指甲組還真是特別啊~



Cle de peau BEAUTEINTEGRATE 跟 
MAJOLICA MAJORCA


左邊這個很貴的品牌就跳過不講了XD

INTEGRATE這次出的眼影我還蠻有興趣的! 本來覺得包裝挺像KATE的XD
它的眼線液我之前買過, 超容易掉色, 不好用

MJ也不算特別有推出什麼新品, 就勉強看看吧~


INTEGRATE的眼影新品,
這..是要怎麼畫? 我覺得不是很好用的感覺,
唯一有Feel的應該是GR760, 那個綠色偏中間色的綠, 還不賴~


MJ的介紹,
不過我覺得網路上MJ達人很多, 還是別班門弄斧XD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MJ的唇蜜, 自己來了兩罐~



LavshucaCHICCA
(兩個都是Kanebo的品牌)

Lavshuca是我的愛牌!! 這次出了太極雙色眼影雖然有點囧,
不過感覺還是頗不賴耶!
脣膏是最近主打商品, 不過我不常用所以還是別買了吧~

CHICCA沒看過這牌子, 跳過XD


Lavshuca的四色眼影,
當然也是右一眼影膏, 再來就是打底跟漸層色囉!
只是我覺得GD-1感覺挺特別的, 黃色跟偏金色搭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頗想試試看! (但不是說不能再買眼影了嗎XD?)


Lavshuca的太極雙色眼影(<- 這我自己取得啦~很俗XD)
以前不太愛雙色眼影, 覺得顏色不夠畫,
但是現在覺得如果雙色眼影漸層色漂亮也不錯,
這次比較在意的是SV-1的綠藍色, 跟GN-2的水藍色,
不知道台灣上市會多少錢? 



COSME DECORTE
(分為Magie Deco跟AQ兩個子品牌)

老實說並不了解, (所以跳過XD)


AQ如寶石般的眼影的確是不錯看, 盒子設計也很有風采~
其實上圖的左下角的AQ "Light Focus" 打亮用的亮膏, 應該不錯用喔!



GIVENCHYMAX FACTORL'OREAL PARiS

GIVENCHY的四色眼影很酷, 有一個框框是有點點的眼影耶,
那個還蠻特別的, 看介紹是說用來色彩補正?
GIVENCHY喜歡把產品設計成很有質感的名牌, 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XD

MAX FACTOR的唇蜜脣膏沒有太大興趣,
但是新出的睫毛膏(凌瀨遙代言), 還蠻想用看看的>/////<

L'OREAL PARis最近都走礦彩粉底彩妝系列的,
其實用礦彩也不錯啦, 比較不會傷害肌膚, 但是顏色不夠顯色, 
多半人還是習慣用比較深色好畫的合成色料,



RMKShu uemura

RMK的雙色眼影?看起來很普通XD (→ 被開架養壞的孩子)

植村秀新眼影有嚇到我, 好美喔~
不過假睫毛更美>/////< 黑紫色的一組, 很適合秋天用喔(但好貴!><)
 

植村秀的眼影
有介紹創作主題是跟『instinct 本能』有關, 
會引人注目的魅力要素『Sexuality』, 跟眼影很有關係,

這次出了三種顏色的眼影, 我覺得都超特別的,
草綠, 深綠, 還有深紫, 都很特別, 特別想試試看草綠的Tantaraiza..(意味不明XD)



AWAKEJILL STUARTAYURA

AWAKE的眼影這次有讓我驚艷到!! 那個左上的眼影盤也太正點了吧!! 金色好美!
其他就還好XD

AYURA以前是我的愛牌, 但它自從改包裝不走禪風格之後,
我就覺得跟一般的品牌差不多了 (真是不行~)
但是眼影還是不錯啦, 大家可以試看看,
我一直覺得AYURA可以發展自己的禪風系列商品呢!

JILL STUART是不是沒有啥新商品XD
我怎麼覺得顏色差不多 噗(← 請原諒我孤陋寡聞!)
指甲油21跟24好美喔~ 天啊我不能再買粉紅色指甲油了>//////<


(中)就到這裡為止囉~

→ 希望不要敗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