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有買鞋子而已啦 (汗) 
所以我特地放我穿起來的樣子, (有上次去花蓮泛舟的曬痕, 請見諒

VINCCI算是馬來西亞當地牌, 而且我覺得品質還不錯, 
但是價格大約跟夜市差不多, 質感卻好到爆炸XD 

夜市價, 專櫃貨, 所以我殺了五雙, (有兩雙要餽贈他人所以先保留) 
自己要的三雙先貼上來! 洽逢馬來西亞購物節, 很多鞋子都有打折, 
最低打到50%, 不巧地是在下有敗到一雙50%的, (哈哈哈哈) 

第一雙鞋子 = 白色涼鞋 = 
他每一雙鞋子都有鞋盒, 
這一雙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愛, 就直接先買了!
 
蠻好看的白色涼鞋(某網路名人也有買XD)  
我穿起來的樣子



第二雙  = 紅色涼鞋 =
基本上我覺得這雙有種美艷感XD (自以為病又開始蔓延~)
不過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穿這雙很好看...(希望如此)

在鞋盒裡的樣子,

放在地上, (想不到啥好形容詞XD)
我穿起來的樣子 (一樣有兩張)



第三雙 = 紅色包鞋 =
其實要買這雙的理由很簡單, 我要上班穿的!
但是這雙還有個特別原因就是, 『50% Off』!! 怎能不買呢!! 吼!!

一樣就是放在鞋盒裡的感覺!
其實憑良心講, 印象中看很多網拍跟夜市都有賣過類似的鞋,
但鞋的皮質就是VINCCI感覺最好~

放在地上的感覺

穿起來的樣子當然還蠻OK的, 不過我應該會在穿黑色絲襪之類的吧, 有露指縫~

不過我的曬痕還真嚴重XD 請大家忽略它吧
然後風景照之類的找時間再補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