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著買東西,所以就不知道在哪裡吃飯好,
我衝到涉谷的幾家藥妝店採購了一些保養品之後,
我就在路邊隨便看看要吃什麼當中餐好,就選定了這一家的拉麵,


雖然我被之前在吉祥寺吃的拉麵嚇到XD,因為太鹹,
不過我仍然願意再給日本拉麵一次機會XD(很多很多次機會都可以!!!)

這家店在地下室,隔壁剛好是我還蠻愛的一家藥妝店,
而且又叫做『唐そば』,感覺風味獨特,


一個人點了一碗麵,小姐送來冰水,
麵上來了,就一個人拼命地吃,想著這幾天的旅程,真的很有趣又有很多收穫,


麵很好吃,超有彈性,而且也不會鹹,
日本拉麵總算在最後的一刻喚回了我這忠實的顧客,
一碗六百元日幣,也不算貴,倒是很棒的經驗,

剛剛查了一些日本網頁說這是九州派的拉麵,果然特色不同哪~(其實吃不出來XD)

最後一天,已經可以緩緩地跟小姐點菜跟算帳,
算是比較不這麼緊張,果然語言就是要多練習才會比較順阿~

[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2-6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