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朋友隨便在台北火車站約見面, 突然發現二樓多了一個吃飯的地方,
是微風廣場開的一個美食街, 有很多有趣的區域分別, 
像是牛肉麵, 咖哩, 台灣小吃, 還有很多店, 像是Mr. Dounts, 
還有我超愛的SOGO地下美食街的泡芙, 也有鮮芋仙等等的店,
另外還有PLAZA, 就賣很多日本的美妝跟生活用品, (但我還是比較愛Franc Franc)

後來我跟朋友約吃飯就約在那邊, 剛好有間日式料理店『大戶屋』, 感覺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XD

拿了名片才知道大戶屋在很多地方都有開店, 像是微風廣場之類的,
還蠻多地方有分店的~
裡面的優待也是高麗菜無限續加, 對於愛吃高麗菜的我, 實在無法抵抗阿~
價格其實也算平平,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跟朋友在台北火車站逛街, 不想去ㄆㄣ街吃飯, 可以來這邊, 感覺比較精緻喔~


豬肉蔬菜燴炒黑醋醬定食
朋友點的, 她說有點酸XD, 不過我覺得CP值應該還算OK~


大戶屋招牌定食
那塊橘色的是可樂餅, 感覺很好吃呢! 算是很多東西綜合在一起的感覺!


蘿蔔泥梅子豬排定食
基本上店員教我把蘿蔔泥&梅子醬放進左上方的醬裡面攪拌, 然後再沾著吃,
真的好清爽不錯吃耶, 我覺得比單吃好吃(勝博殿有類似的, 但是直接把蘿蔔泥滿滿地加在豬排上)
我有再加一盤高麗菜, 但上菜速度明顯有變慢XD


[感想]
整體服務品質還算OK, 不過可能台北火車站的大戶屋剛開始沒多久,
服務員的效率有點慢之外, 其他都還算可以接受, 價格200-300之間, 據說甜點也很好吃(我沒點XD)

[資訊]
微風台北車站
地址: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 02-23319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