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台中的汽車旅館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以前都聽別人說台中的汽車旅館有多高級有多好玩~但是都沒有體驗過!這一次總算讓我有機會一賭它的廬山真面目! 雖然汽車旅館只限一車雙人進入,但是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一個人又加了三百元~(小朋友就躲起來吧!XD) 

沐夏汽車旅館 (請按字可通到網址)
其實就在朝馬附近,所以交通很方便,房間數也蠻多的~房價是依照房型而有不同的~因為我們只是要在裡面待幾個小時,所以選擇休息這個選項~!

一樓就是停車場,可停一台轎車,當然如果有機車也是可以放個幾台XD 比較訝異的是竟然有電梯電梯直達三樓,也就是二樓啦~因為是樓中樓設計,其實裡面只有一樓&三樓&五樓!一樓是停車場,三樓是客廳&床&浴室,五樓是游泳池
三樓的設施就只有一張大床,右手邊的桌上當然有不能說的秘密XD,然後這邊有電視的遙控器!


電視是大螢幕拉下來的,所以情侶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在床上依偎著~而且也有不少電影可以選擇喔!還可以唱歌(不過似乎是要另外預約的),很亂的桌上XD,上面有慶生用的生日蛋糕!不過很特別的是竟然這家旅館還有附泡麵,真神奇!


浴室還蠻大的,也是按摩浴缸,還附有電視可以看,不過缺點是馬桶就光溜溜的在那邊,而且浴室沒有門~!!!!非常地尷尬!不過大家要用的時候輪流把風一下就OK了啦XD


五樓的游泳池意外的很大~目測大概10m長吧(但不確定),不過小朋友游泳得很開心就好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按摩浴缸,沒有按摩設施啊!按了也不會出水花,有點可惜!


因為我沒下去游,所以實在不太清楚裡面的狀況,隔壁的房間也是傳來小朋友的嬉鬧聲,應該蠻多家庭帶小孩子來玩的!感覺這個汽車旅館還蠻好玩的~尤其是情侶去玩應該可以享受很多設施吧~但是價格有點貴~還是在家裡玩玩就好了吧XD

[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279號
電話:04-2254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