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是老師看到雜誌上有寫的,才帶我們去吃的,
不過,真的是實在很讚的一家店阿! 

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價格真的是超乎想像的便宜喔!
我有點被嚇到了

因為參與的人很多,所以點了一堆菜,
現在就來慢慢介紹一下~

我們先點了一堆共吃的點心

首先是這道菜『薯條』,很簡單的一道菜又很便宜,一份才60元,
薯條鬆鬆脆脆的,又很飽滿,

再來是『英式炸魚薯』~魚排炸得酥酥脆脆的,一份100元,
外皮也很好吃,魚也很新鮮,塔塔醬沾魚排也很好吃!(我好愛吃魚


接著就是廣受好評的『捲餅』,有雞肉沙拉捲餅、羊肉沙拉捲餅,還有蔬菜沙拉捲餅,一份80元,
我覺得捲餅是真的蠻有特色的,吃起來也有特殊風味,


斜切面就可以看出料是滿滿的,
沙拉配上雞肉還蠻好吃的!


接著是『辣雞翅』,本來以為會很辣,但其實還好,一份80元,
小朋友也可安心食用,除了雞翅外,有發現偷渡的雞腿,真的是超意外的XD



接下來是湯品

其實只有兩種湯,一種是『番茄海鮮湯』(60元),另一種是『番茄蔬菜湯』(50元),
漢娜是點了番茄蔬菜湯,但其實有點後悔
因為海鮮湯的CP值很高,裡面都是滿滿的海鮮阿~!
下面這張是『番茄海鮮湯』,海鮮真的超多的!!!



這張是『番茄蔬菜湯』,就沒有這麼多海鮮啦XD
不過也很好喝囉!如果不吃海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再來就是主菜的部分!!!
也就是我說真的很超值的部分~(因為可能有人覺得薯條60跟麥當當比蠻貴的XD)

『辣白酒海鮮麵』,一份90元,
嗜辣的人覺得不辣,不太吃辣的人覺得還好~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很辣吧!
海鮮一樣非常大方的,所以愛吃海鮮的人有福了!


接著是『奶油雞肉燴飯』,一份80元,
還蠻清淡的感覺耶,但據說不錯吃!


『奶油蛋培根麵』,一份80元,也是一道適合小朋友吃的麵~


這是漢娜點的『奶油海鮮麵』,一份90元,
海鮮真的是超多的,印象中大概吃了七八個蝦球吧XD
我覺得CP值真的還蠻高的,同樣的價格在台北大概吃不到這種吧?


[感想]
很難得跟一群人一起吃飯,所以也嚐了不少東西XD
我覺得每一道菜都不錯,缺點是店面真的很小,蠻難找的!
店面大概像下面這張圖一樣~門口蠻多人在排隊的!(這時我們已經吃完了XD)



[資訊]
大象小吃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9-1號(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