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台中溜答,所以就問了以前認識的大學生Ting,
要不要去約個吃下午茶或怎樣的,她說好阿,
然後她就丟了一串網址給我,問我說吃這個可不可以~我說可以阿

雖然台中傾盆大雨,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騎著小逋逋去,
然後到了以後還有點找不太到位置,因為它是在小巷子裡面,
是一個透天的房子改裝成的小型咖啡廳,
裡面人還蠻多的,本來以為不用定位,沒想到還得等一下,
因為週末有限制時間,所以我們也算蠻快就等到座位了!

因為到的時候算是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都是組合的,可以任選一種飲料跟一種茶點,
所以我們就各自點自己愛的,然後在交換吃,

不過旁邊其實也有人還在吃中餐,他們也有日式的小火鍋等等的飯類,
感覺還不錯吃耶~

這是我點的抹茶玄米紅豆葉子,單點記得是90元,真的好好吃~
它們是從冰箱拿出來的,所以一開始吃會有點冰冰的硬硬的,
如果放一陣子會比較退冰,就會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裡面的紅豆很嫩很好吃,我們很快就喀完了


Ting點的抹茶鬆餅,也是一個好物!

剛烤好熱熱鬆鬆軟軟的鬆餅,旁邊則是一大球抹茶冰淇淋,跟四五塊抹茶玉露,
上面灑上紅豆跟玄米,有特殊的氣味,
可以直接將抹茶冰淇淋抹上鬆餅,非常好吃喔!
有一種抹茶苦苦的味道,但是卻不失去它的風味,
加一點玄米則有一種甜甜顆粒感的香氣!而且很好吃!!大推啦!

下面這個是抹茶冰淇淋的近拍,單吃也不錯啦~


飲料的部分,我點玄米抹茶,Ting點抹茶拿鐵(沒拍到照片XD)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我的玄米抹茶比較好喝!抹茶拿鐵有點沒味道~
玄米抹茶很特別的是,它們把玄米灑在表面鮮奶油上,所以會吃到一顆一顆的玄米喔!



內部設計也很不錯,我拍了一點照片可以從相簿參考!



[資訊]
台中市西區存中路161巷1號
電話: 04-23756262

話說我跟朋友講起時,我還說成存希路XD(被命中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