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名字是取什麼意義XD 
不過老闆們感覺人不錯,裝潢也很讚,
都是貼周遊列國的照片,阿阿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這次是跟朋友一起去吃套餐,雖然這家店被FOOD版評為吃氣氛的XD 
但我覺得這家店還勉強OK啦~可惜的是我比較愛吃日式料理耶!
(我是在提醒你們要陪我去吃「無國籍食堂」啦!

這個是南瓜濃湯,我覺得還OK~畢竟我很愛吃南瓜!

烤馬鈴薯的樣子,已經忘記詳細名稱了(拍謝)
其實自從上次啃過幾次馬鈴薯的菜之後,這道還不錯吃啦!


這道是烤蔬菜,可以看到有茄子、蘋果、小黃瓜、香菇跟黃色青椒,
說真的我吃不太習慣這種烤的,哈哈


記得是炒墨魚還啥的XD (時間久遠請多見諒)
反正我覺得這道還算OK啦~不好吃也不難吃!



下面這道是主菜Pizza,我覺得很好吃耶,而且自助式很有趣,
我就一邊切切切分給大家吃,很好玩很好玩~(其實是好玩不是好吃吧XD)
臘腸很好吃!!讚!!



海鮮燉飯,有一點水水的~
我把所有的青花菜偷走了XDDD
海鮮也還算新鮮啦!



[心得]
整套下來好像吃了九百多吧,三個人一個人三百多,
套餐的方式就是可以共點幾道菜這樣子,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XD

明明師大夜市有這麼多可以選擇的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