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廁所真的很棒,又乾淨又整齊,
掃除的人完全把公用廁所當作自家廁所在整理嘛~
真的是太優了~ 

重點是,怎麼每個廁所裡面的馬桶都有洗屁屁裝置呢?XD 
公共廁所(百貨公司&公司)都會有音姬,
請看本人李漢娜為您做的小小的圖解, 下面這張圖是涉谷百貨公司裡的音姬, 這個是飯店廁所中的馬桶,能用轉的調整水溫,還蠻方便的,
其實主要也只有洗前面&洗後面的裝置而已,
而且這種比較私人的地方沒有音姬,
你愛多大聲就多大聲,不會炒到別人XD  



這個是涉谷的百貨公司中的廁所,  

廁所很大一間,功能十分豐富,
有把哭鬧的小鬼關起來的兒童座,
  

洗屁股的系統,可以洗前面跟後面,還可以幫助乾燥XD
可以調整水溫,也可以調整水沖的大小,
超好玩的,我上完之後一直在試各種的效果XD 
(幸好當時沒太多人在等廁所,否則像我這樣一直玩大概會被罵吧!)


其實百貨公司的廁所設備很豐富,
還有化妝跟換穿衣服的房間,真的超方便的,
很像一個隨意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地方~
跟男朋友相約在涉谷逛街,還可以先在廁所先把自己打理好,
真是太方便了阿~



公司的廁所,有音姬&洗屁股的裝置,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很簡單的使用方法,還可以增高音姬的音量XD?當然也可以調整水溫,


其實宮崎俊美術館裡面的廁所,也有音姬跟洗屁屁裝置,
基本上我在日本好像還沒上過沒有洗屁屁裝置的廁所耶XD
真的是太好玩了!

其實洗屁屁對清潔真的很有幫助,
我覺得會比較乾淨吧(尤其是女生月經來的時候),
可惜在台灣實在是沒什麼推廣,而且一台洗屁屁機還蠻貴的Orz..

音姬則是個有趣的東西XD
我覺得聲音聽起來蠻大聲的,第一次用還嚇到(土包子阿阿阿~)
後來很習慣開音姬,就算不是大號也在開,
不過感覺上蠻多日本人都是進去直接就先開音姬,
有些音姬持續時間較短,通常都會在按一次XD
是還蠻有趣的啦,但實際上來說只是個禮貌性的用具,
台灣會有大概應該不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