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家店在我家附近而已,但是從來沒去吃過,
還是因為我在公車上看到介紹的節目,
才想說去吃吃看,感覺這家店的品質不賴耶:P

吃到飽的蒙古麻辣鍋,


主要是發現它的海鮮很不錯之外,
白湯也很不錯,我娘跟我弟都說湯頭很讚,
(我是無味覺的人,所以覺得還好XD)

肉跟油條都是無限自助的,


最好吃的是海鮮,它的海鮮很新鮮,
根本不會有腥味,我覺得很讚耶!
下面是冰凍的螃蟹(超好吃的,我跟我弟一人一個)


飲料跟茶點都是自助的,
它的蛋糕不錯吃,還有放統一布丁(可惜被搶光了XD)
整家店充斥著一種愜意卻不失愉悅的感覺,
覺得老闆很用心經營這家店的食物,
是一次很好的用餐經驗,

如果下次有人還要吃蒙古式的麻辣鍋,
我會帶他去吃這家店!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電話:02-2528-6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