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就沒什麼好提的,反正開會不都是那樣XD 
遞名片,自我介紹,然後做蠢事(亂講日文中XD)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拉~(很會自得其樂) 

晚上的內容比較好笑XD 
公司訂了在六本木之丘附近的法式餐廳,
本來以為是很煩悶的法式料理桌菜,結果還蠻好玩的,
她們定自助餐式的,每個人都可以拿酒走來走去XD 
所以我也跟日本同事聊了很多無聊的東西,
不過她們應該(?)認為我這台灣人很有趣吧XDD
我們聊了很多日本的事情,然後她們意外地發現我對日本還蠻了解的, 
比如說:
他們問我你喜歡哪個偶像明星,
我說:次長課長!我喜歡搞笑藝人!!(這句日文)
他們就說:你喜歡高的哪個還矮的那個?矮的吧?XD(這句英文)
我說:NONO..Tall ONE!!! 
他們就一直笑,然後用日文討論到底哪一個是次長哪一個是課長XD.. 
(回台灣我馬上變心愛德井了XD 下次要說是TOKUI...) 

然後我就問他們平常上班通勤要花多久,他們就說大概半小時到45分鐘,
我說我大概只要半小時以內就會到公司了,日本的電車不是很擠嗎?
他們說對阿~
我就說:電車裡面還有癡漢耶XD 
那個日本大叔笑到不行,然後就說你怎麼知道,我說看電視阿XD
我還跟他說:不是還有女生會亂喊癡漢,然後害男生被關嗎?
(我有看佐佐木仁義之戰XD)
他就說:對XD,所以很多男生現在都雙手舉高握上面的桿子,

還有一次是我們在聊日劇,
我就說我有看HERO,然後他們就說某人愛看流星花園(花より男子),
他們就說某人很愛女主角,我就傻眼XD
大叔就說本來以為他很愛松嶋菜菜子(這句日文)
我說是喔~道明寺的姐姐(這句日文)
他就說:你都有看喔XD

反正還有很多事情多到寫不完,
第一次接觸日本人竟然覺得他們還蠻熱情的,
不太像想像中一樣沉悶..
也不錯拉~晚上喝了不少酒,回房間還看了搞笑節目才睡了..
我看了SP XD (超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