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有在內定時間到,
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就排隊進美術館了,

不過這會兒可能有點無奈,
因為館內禁止攝影,所以很多裡面看到的,都沒辦法拍,

只能用口述的啦~

這是美術館的告示牌,很可愛吧!


當然一定要有的是,龍貓售票亭!!!!

超可愛的,很大一隻>///<

不過話說我就是北七以為當場可以買票,
所以只好買到四點的場次,囧(只開到八點)

然後這是外面的樣子,很漂亮的設計,
我覺得很漂亮耶,而且窗戶都是有經過設計的喔!


像這個明信片,就是裡面有經過設計的一個窗戶,
超可愛的!!!!


其實裡面說真的,帶小孩子去玩還蠻有趣的,
像我們這種看宮崎駿動畫長大的人去,
也是蠻直得回味的,但是只要去一次就好,
裡面多半都是擺設相關製作動畫的東西,或者是宮崎俊自己的工作室的模樣,
鮮少有更動相關內容的擺設,但是還是頗直得令人回味,

裡面的廁所設計也很有趣,每間廁所的畫都不太一樣,
還蠻可愛的!(笑)

比較有趣的是,有隨著時間更動動畫的電影院,
而每個時期播放的片子都不一樣,據說有龍貓公車的片子,
不過我去的時候剛好不是播龍貓公車,是一內容有點無趣的水生動物動畫片...

到頂樓上去,有兩個可以拍照的大物體,都是跟天空之城有關的!

第一個就是機器人啦~超讚的~好多人跟他合照!
旁邊也有服務小姐幫忙拍照,可能是人實在擠來擠去太麻煩了XD


第二個是飛行石,上面刻著看不懂的字體,


這邊有個小插曲就是,
我在這邊遇到台灣團,似乎是爸媽跟小孩一起出來,
我用中文問她們要不要幫忙拍照,女兒嚇到然後笑問我說台灣人?!
我說:對啊!(笑)

她問我說你一個人來嗎?
我說:對啊~因為工作的關係來的,
她說:真好阿!
我說:因為一個人很方便阿~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她說:對!!!!!

哈哈~無聊的小插曲!
不過,鄉親阿~日本很適合半自助的喔~


戰利品!!
我生日月份的杯子,很可愛的龍貓公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