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吉祥寺的時候,我很蠢的迷路了,

我有做一張地圖,
請繼續收看XD


因為很想去買松坂牛肉做的肉餅,
所以先衝去吉祥寺,結果竟然找不到,

距離美術館入館時間又快到了,
我就衝去美術館,

但是越走越詭異...
可以看下面這張圖XD


當我發現我旁邊全部是民宅時,
我就傻眼了,只好跳上路邊的計程車搭車過去,

第一次搭日本的計程車還蠻開心的XD
因為很像拍日劇(毆!妄想症!)
而且日本的計程車都有GPS,還蠻酷的,
感覺上司機比較不會繞遠路(但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他有沒有繞遠路XD)
反正距離其實蠻近的,也只符合基本額730日圓,
所以也沒花到很多錢,就趕快去美術館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