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家店是我前陣子發現的一家日式料理店,
我對於日式料理的欲望一直都沒有很高,
第一原因可能是比較貴吧,第二原因因為我不太吃生魚片,

可是這家店真的還蠻特殊的,位在小巷子裡面稱做「小巷亭」,
我吃了幾次,把所有吃的東西一次貼上來吧XD
很特別的吧檯式拿取食物,然後最後在一次算清!



普通的豆皮壽司配上壽司捲,
很簡單但也很樸實,可是價錢不可親XD(55元NTD)


ODEN..就是關東煮(黑輪攤),
他們的選擇真的超多的,醬也很甜很好吃,料也很實在,
整個點下來不便宜,他們是照盤子的樣子算錢的,
所以據說我這盤,好像是80元NTD以上吧...XDrz (完全敗了)


25元NTD,味增湯,沒啥特別的(有豆腐)


據說是名產的羹,但是麵是很奇怪的直麵,
遇到幾次都是一堆人一人一碗再叫,盛羹的小弟非常辛苦~
所以我也來了一碗(明顯地看人吃,自己也想要阿!)
然後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記得是35元NTD,


鳳爪,好吃,把骨頭剝掉,作得很讚,
價格照樣不親民,一盤50~60元NTD的樣子,


青花菜,我一定要點的菜,
蠻好吃的,不過也是50元NTD左右的菜,


展現出師傅技巧的花壽司盤,
這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每一個都很有特色(但也是超貴的Orz)


新鮮的花枝盤,喔其實真的很新鮮超好吃的,
除了魚的生食我不太吃之外,其實其它海鮮的生食基本上我都吃,
不過這個也很貴(我忘了多少了)


其實他們也有一個海鮮名產是龍蝦沙拉,
不過價格是「時價」(意思就是沒固定價格就對了!)
當天我有趁亂去問一下價格,據說一盤350元NTD(超~貴~的~!)
但很多人點耶,超莫名奇妙的,有錢的人還真多@@"

這個是簡單簡樸的水果沙拉,就不用特別介紹囉~!


[資訊]
小巷亭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0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