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旅行團應該都會到過淺草吧XD
我在淺草遇到超多國家的人,有台灣人,香港人,大陸人,還有韓國人,
反正算是個旅行景點,也真的賣很多土產,

大家一定會拍照的「雷門」,
話說我還被日本同事教育如何唸出來(可是我還是忘了,噗!)


其實剛好是櫻花季節,我起來之後先跑去上野公園拍照,
拍完之後再搭地鐵去淺草,
因為上野其實離淺草很近(才幾站而已),
搭銀座線很快就到了,所以我就把這個點挪到最早先去的,
去完淺草之後,我就回民宿搬行李,因為我要轉去住公司安排的旅館了XD

大家都要跟雷門照相,然後通過這個底下XD,
有很多捐獻者的名稱耶~


商店街,很多人在此貢獻了很多銀兩!
話說我有看到大嘴貓跟KERORO的雷門紀念商品(好可愛喔好想要>//<)

我也在這邊買了一些紀念品XD
不過僅止於帶回去給家人親友,還有買了有名的地瓜羊羹!!(超讚超好吃!)

大殿,超多人進去膜拜,
然後裡面可以抽籤(100日圓),
如果是凶要綁在那邊留著,把壞事去掉,如果是吉可以帶回家,


日本的地藏王,
跟台灣的有一點不一樣,不過日本的地藏種類很多~


著名的母子地藏,


雙人地藏,


銀座站旁邊的市集(似乎還沒開始呢!)


因為時間不早了,
所以就趕快回上野拿行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