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The Forbidden Kingdom,
因為中文是「功夫之王」,就有人一直再說是"The King of Kung-Fu"....XD
真的很蠢,害我笑到不行!


一群人去唱完歌之後,我就提議說要不要看電影,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還贊成,就一起去西門町看電影,(真像年輕人的活動阿XD)
我之前才剛看到新聞說功夫之王在美國創下好票房,
所以我拼命拒絕看噁心的恐怖片(哭),所以最後奸計得逞XD

裡面有很多明星喔~
這個是我不認識的老外-天行者,
這個老外的配音一個就很囧,到底會講中文還是不會阿XD
有種就全英文配音阿XD(可是感覺一定很怪)


大家都知道的Jacky,成龍,話說他醉拳還是耍得很好嘛!


Jet Li,是個很酷的角色,一出現大家還以為甘道夫來了~
(You Can Not Pass!!!!!!!!!!!!)


劉亦菲,其實我真正喜歡看她演戲是神雕俠侶,真美,
不過有人批評她都一號表情啦,但我覺得人正就好XD
而且進軍好萊屋挺不容易的,英文也算說得不錯~


常威XD,抱歉我不知道他的中文名字,不過看到他的介紹是台灣人(呃XD好酷喔!)
演大反派,可是看到他的藍色眼影就好想笑喔XD


李冰冰,一開始知道她應該是還珠格格吧,
不過她真的蠻好看的,好耐看,
有人說她的演技比劉亦菲好XD(我只覺得白髮很酷!)


不過,撇開一切優秀的有名的演員團,
我只能說劇情超瞎的~想嚇唬我們這群從小看成龍&李連杰電影的小孩,不太OK吧,

但是場景真的做得不錯,
從一開始的充滿人情味的梯田,
再來就是酒樓,那時騎馬通過的小池塘,真的很漂亮,
再把場景轉到竹林(感覺很像臥虎藏龍齁XD),然後金箍棒被甘道夫(誤)搶走,

成龍跟李連杰打鬥那一段真的很酷,雙J共演果然很有噱頭!
我後來有看訪談,據成龍說,以往跟別人套招都要套十次以上,
但是跟李連杰套招,大概只要套三次左右,再難的也只要五次就好,
表示兩個人武功底子真的很好~而且拍的感覺看得出真功夫,都真摔耶,太猛了,

後來的劇情就有點囧了,為啥射這麼遠射到醉仙,
然後天行者衝動地跑去那邊跟他們要長生不老的仙藥,等等,
我們只是覺得好詭異喔~為啥要這樣安排,

最後金燕子死了那一段,我們就說這一定是梗,
回到現代就會遇到她了,還真的咧!!!!(超好笑的老梗)

不過,這部片的娛樂效果還是有的,看得很開心,
打鬥也算拍得不錯,幾個華人演員都是有真功夫跟底子的人,
所以整體感覺也很不錯,(那問題出在老外演員上吧XD)

話說,成龍跟李連杰在河邊苦毒天行者的時候,
我還真的聯想到成龍以前的片「醉拳」,成龍被他老師苦毒的樣子,
還真的是媳婦熬成婆的感覺(我沒有亂用成語阿XD)

[感想]
★★★★
老梗不要太多的話,配音不要太囧的話,
只為了開心去看的話,還算是一部不錯的商業性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